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倒轉
2013/12/06 11:00:00瀏覽52|回應0|推薦0

2006/07/21 23:24

 

~~前幾天做了個夢~~

~~夢見我騎著我家的小銀狐~~

~~後面載著好朋友~~

~~騎到學校內~~(差點打出學校)

~~騎著騎著~~

~~發覺!ㄟ~~我的煞車怎麼變成腳踏車的煞車?~~

~~這時我眼前的學校~~

~~突然變成一小間一小間的木屋隔間~~

~~還是沒有門的~~

~~其中有一間還有兩個穿清朝官服的人在說話~~

~~再旁邊還有兩個像是民初時代的人在聊天~~

~~還一直不斷的往我這邊看~~

~~當時只覺得怪~~

~~後來我後座的朋友跳下車~~

~~開始探索現在是何種情形~~

 

 

~~此時~~

~~我發現我的車子要倒下了~~

~~但是我人卻是坐在機車上的~~

~~照道理說,是不是能倒下來的~~

~~但是很明顯的~~

~~根本就是有人強行把我的小銀狐壓倒~~

~~因此我便回頭看個究竟~~

~~天呀~~

~~是一個年約2到3歲的小女娃~~

~~用單手,一邊對著我微笑,一邊要壓倒我的車~~

~~開什麼玩笑~~

~~我怎麼可以讓那個小女娃壓倒我的車呀~~

~~因此也很努力的抵抗~~

~~在僵持不下的時候~~

~~我那位偉大的好友終於來幫我啦~~

~~幫我把車弄好~~

 

 

~~之後~~

~~在不清楚所有狀態下~~

~~我們決定一探究竟~~

~~有四間~~

~~其中的兩間就是兩個穿清朝官服的人講話的那一間~~

~~另一間就是穿民初打扮的那兩個人~~

~~另外的兩間~~

~~其中有一間,從我的角度看過去~~

~~是像樓梯,但是放下來的不是樓梯是木板~~

~~木板上還有一台電視~~

~~另一間則是樓梯~~

~~因此我們選擇樓梯的那一間~~

~~上樓後~~

~~我們看到有一家子正在吃飯~~

~~但那場景有點現代但又不很現代~~

~~感覺像是40年代或是50年代的時候~~

~~是那種全家都圍在一個小矮桌吃飯~~

~~但是我們也沒有坐下來吃~~

~~參觀完之後~~

~~我們便下樓~~

~~開始騎上可愛的小銀狐~~

~~騎呀!騎呀!~~

~~ㄟ!騎出學校門口了~~

~~怪哉!~~

~~之後就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