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2/06 10:44:09瀏覽24|回應0|推薦0

2006/05/08 23:45

~~曾經做了個夢~~

~~那夢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流星花園~~

~~夢中~~

~~我感覺我像在英國的學校內~~

~~但是都是中國人~~

~~在學校內我是窮人~~

~~很多女生都看我不順眼~~

~~但是又不能欺負我~~

~~因為學校內有個貴族很喜歡我~~

~~那是一位王子~~

~~只要是一出新的東西~~

~~他就會買給我~~

~~也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喜歡~~

~~也不管我是不是需要~~

 

 

 

~~在夢中~~

~~我的名字叫伍千慧~~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在夢中回到校舍時~~

~~在我房間上面有一個牌子~~

~~是寫這個名字~~

~~因此我才會記的如此清楚~~

 

 

 

~~有一天~~

~~在一個晚會上~~

~~好像是一個畢業晚會吧~~

~~我也到場了~~

~~那個男生安排了很多~~

~~最後向我求婚~~

~~但是我很酷的回絕了他~~

~~因為我很清楚我並不喜歡他~~

~~是他一廂情願~~

~~隨後他也像小孩子一樣很生氣的~~

~~把我曾經送給他的一個手工風鈴給丟出去~~

~~而我便去把那門鈴撿起來~~

~~整理好後再遞給他~~

~~請他好好珍惜~~

~~之後便離開了會場~~

~~也許你會問我~~

~~他既然那麼又錢又勢也地位~~

~~為什麼不選他~~

~~沒辦法~~

~~因為我不喜歡他咩~~

~~雖然他對我很好~~

~~也買很多東西給我~~

~~但是我卻還是不喜歡他呀~~

~~所以就這樣嘍~~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