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的經過
2013/12/09 11:51:48瀏覽74|回應0|推薦1

2008/01/18 22:43

~~第一次夢到這種夢~~

  

~~夢中有個女孩來找我~~

~~皮膚挺黑的~~

~~夢中直覺她是一個外籍的女孩~~

~~可能是外勞吧~~

 

~~在夢中一開始~~

~~我就已經知道她已經過世了~~

 

~~她讓我看一段畫面~~

~~那個感覺~~

~~就好像我身在那場景當中~~

~~只是場景內的人都看不到我~~

 

~~我看到那個女孩~~

~~她應該只有15.16歲左右~~

~~她穿著一件黃底、厚肩帶的花花洋裝~~

 

~~她有個情人~~

~~是個外國人(白人)~~

~~她處的那個鄉村~~

~~也許是較落後~~

~~所以當她和她的男朋友偷偷約會時~~

~~都會被附近的婦人在背後指指點點~~

 

~~畫面跳到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是戶外~~

~~我看到那個外國人和另外三個男人~~

~~他們好像在對話~~

 

~~之後那女孩來了~~

~~表情很快樂~~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那外國人突然從女孩的背後~~

~~用手臂扣住女孩的脖子~~

~~強行將她脫到旁邊的一個床上~~

~~然後強暴她~~

 

~~事後我就醒了~~

~~我猜~~

~~也許那女孩可能是被姦殺死的~~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託夢~~

~~那我應該怎麼辦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