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C女人之三水蠟燭 第五章第二回
2012/03/12 21:24:03瀏覽345|回應0|推薦5

  章家睿是行動派人仕,從他決定和小芳交往後,便常常過來賴在4C女人的辦公室內不走。
  
  偶爾幫眾女仕跑跑腿,也兼做修水電等的粗重工作。眾家女子打趣的說他是——身價最高的工讀生。
  
  「你大少爺是太閒了是不是,怎麼整天都賴在我們這裡騙吃騙喝的?」
  
  這天,小芳正忙的喘不過氣來,結果一抬頭——又看到章家睿晃進了辦公室,馬上就被她抓來當炮灰。
  
  「我哪有騙吃騙喝……昨天的下午茶點心可是我貢獻的耶!」猛男痞痞的說,然後將一盅中藥味頗重的補湯放在小芳的桌上說:「我找替奶奶把脈的中醫要了帖藥來給你補補身子。」隨手打開了藥盅。
  
  「這是我熬了一個早上的雞湯,妳趕快趁熱喝。」說完還真拿了碗,裝了碗補湯給小芳。
  
  結果,辦公室內的所有人一看到這種陣仗……立刻死的死逃的逃……
  
  死的是趴在桌上裝死的小冬和小麗,逃的則是小鈴和小妹。
  
  嗚~她們都是喝補喝到怕,但是……更怕掃到小芳的颱風尾。
  
  「我說小冬啊……」清脆的聲音慢慢的傳來,「妳也別趴在桌上裝睡美人了……」說話的聲音和平常沒兩樣,但卻讓被點到名的小冬……渾身寒毛直豎。
  
  「妳看看我們……是不是有必要再開一條路線啊……」
  
  小芳拿利眼猛瞪著不怕死的猛男,但出口的話,卻是對著趴在桌上裝死的纖弱女子說。
  
  「專門做補品和褒湯的生意也不錯啊……」雙手盤胸站著三七步,惡狠狠的瞪著身旁,猛將湯匙送到嘴邊的猛男。
  
  小冬趴在桌上,在小芳看不到的死角,給了小麗一個苦笑。
  
  小芳慢慢的轉頭,看著從假死狀態又慢慢活回來的小冬,「我們這間辦公室裡,幾乎每天都聞得到中藥的味道耶!」聲音清清冷冷的。但是,所有聽到的人都知道……小芳在遷怒,百分之百的遷怒。
  
  只有那個白目的大個子猛男,依舊不知死活的拿著湯匙,努力的想把湯餵進小芳嘴裡。
  
  「我……我找趙醫生研究一下,看……看……有哪些簡單的藥膳湯,適合給老人家喝的。」小冬小心翼翼的陪笑臉,「我們偶爾提供一下,給……給……客戶進進補也是不錯的。」
  
  拜託……她也是受害者之一好不好……小冬心想。
  
  從她懷孕到生產過後,李嫂和婆婆幾乎三天兩頭的燉補和褒湯送到公司來。再加上小麗家的孫奶奶和標嬸……她們幾個人早就聞補色變了。
  
  現在……又加上了表哥的補湯。她們所有人都快被補成藥人了。
  
  「我說章大少!」小麗眼看逃不掉,乾脆也脫離了假死狀態幫忙砲轟,「你要是太閒的話,不會去數螞蟻還是蒼蠅嗎!幹嘛沒事熬補湯來荼毒我們?」一張豔光四射的美顏忽青忽白的。
  
  「小芳工作量太大、人又太瘦,還有貧血的問題……」章家睿硬是拿著湯匙不肯放,「她怕我們倆體格太懸殊會被我壓死,所以我一定要在婚前努力的把她養胖一些。」繼續努力著。
  
  「哇!你們進展也太快了吧……」小麗咋舌的說,「才約會沒多久就已經討論的……如此深入了。」【如此深入】四個字還加強語氣。
  
  「才沒有呢!」猛男故做哀怨的說:「我家小芳可是很保守的……我都建議讓她在上面,她都還不讓我上壘。」說完還故意的扁了扁嘴……一付怨嘆的樣子。
  
  這時,偷偷摸摸回來的小鈴則是驚訝的說:「哇!麻辣小芳姊終於碰到對手了。」瞄了眼小芳,看她沒反應才又大膽的接著說:「章大少也很敢說耶!」說完還自己吐了吐舌頭。
  
  沒聽到小芳的回罵聲,小妹訝異的轉頭一看……才發現小芳竟然也臉紅了。
  
  「哇!天下紅雨了,小芳姊竟然也會臉紅耶!」小妹驚訝的大叫。
  
  結果這一叫……所有人竟然都轉過頭來,目不轉睛的看著小芳。
  
  這下子……小芳真的是【見笑轉生氣】了。
  
  「哼!」了聲,用冷笑掩飾臉紅,隨後挺了挺自己的小胸說:「誰要跟一個罩杯比我還大的男人上床啊?」
  
  眾家女子一聽,差一點全都撲地……
  
  小芳不服氣的指著章家睿說:「我才只有32B……他……他一個大男人,胸圍竟然有42吋還幾乎是B CUP……」
  
  小芳拒絕承認自己臉紅,頂了頂眼鏡,「真的和他做了……我……我會有蕾絲邊的感覺。」結結巴巴的說出讓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的答案來。
  
  
  「嗚~~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是嫌棄我的胸圍比妳大,所以才不跟我上床……」咦……這是在演哪齣?猛男竟然大白天裡唱起了大戲來。
  
  「人家都已經願意委屈的讓妳在上面了,妳……妳就勉強的試用一下啦!」
  
  他一個大男人,竟然跟小芳這個瘦弱女人撒起嬌來,還連【人家】都用上了,聽的眾家女子全都起了雞皮疙瘩。
  
  「妳也知道的……」還很三八的拋了個媚眼給小芳,「只要我一躺下,就平的和洗衣板沒兩樣……妳不會有和女人做的感覺啦!」又曖昧的看了小芳不甚高挺的胸部一眼,「況且……我的身體比妳的硬多了……」
  
  小芳聽完,氣的大吼說:「你再看……再看我就把你的牛眼挖出來曬乾變龍眼……」
  
  一旁聽到的小妹嘀咕說:「牛眼怎麼會變龍眼?」話說的小聲,沒讓正在生氣的小芳聽見。
  
  小芳被章家睿氣的隨即拿起了碗來……一口氣就喝掉了整碗的補湯。
  
  放下碗,小芳直接就用袖子抹了一下嘴,狠狠的瞪了猛男一眼,給了個示威性的眼神,然後拍拍屁股什麼都沒說的就往工廠裡走去……把混亂的辦公室,全都留給章家睿去盡情發揮演技。
  
  看著小芳走出了辦公室,忍冬這時才又轉過身來……
  
  嚴肅的看著章家睿問說:「表哥!你是認真的嗎?」
  
  忍冬此話一出,辦公室裡剩下的女人臉色皆是一肅……完全沒了剛才那插科打諢的氣氛。
  
  章家睿也是一臉認真的看著眾人,「我絕對是認真的!」語氣中隱含著堅決。
  
  但那原本燦爛如朝陽的笑臉,此時,卻少見的略帶憂慮。
  
  「小芳心底的傷並未痊癒……妳們知道嗎?」冷凝的聲音,略為沉重的問出了心頭的疑慮。
  
  問完,他臉色嚴肅的看著眾家女子。
  
  「我們知道!」回答的人是忍冬。
  
  她輕柔的說:「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不希望表哥是帶著玩玩的心態來追求小芳……」她嚴肅的看著自己表哥。
  
  章家睿來回的看著幾雙飽含關心神色的眼眸,緩緩道出:「她雖然表面上一副大女人的樣子,但其實骨子裡……是非常保守的。」看著眾人,仔細的解釋著他所觀察到的小芳。
  
  「小芳對外的言行和她實際的內在,反差之大……絕對不是你們所能想像的。」
  他語氣沉重的說。
  
  「你是說……小芳雖然言行潑辣外放,但其實內心卻是極端保守的……」小麗也是問的小心翼翼。
  
  小麗和小芳相處的時間沒有忍冬久,所以她對小芳的了解並沒有忍冬多。
  
  「說保守還算是客氣了,要讓她排除對男人的恐懼,重新去接受一段新關係,我恐怕……還要努力很久。」他苦笑的說。
  
  聽到了這裡,所有的女人頓時都沉默了起來。
  
  平常都是靠小芳來維持和聯繫一些工廠裡的事情。但是……大家似乎都只看到她潑辣的一面,卻始終忽略了小芳的內心世界……
  
  氣氛有些冷凝……
  
  這時,反倒是忍冬跳出來說:「妳們也別一付沉痛的樣子,小芳看了會罵人的。」語氣反倒是有些輕鬆的樣子,似乎是擺脫了某些困擾一樣。
  
  忍冬不希望大家以後相處尷尬,所以微笑著對大家說:「小芳一直都很堅強也試著想走出來……」
  
  眼神溫柔的環顧了所有人一圈後,才又柔聲的接著說:「她已經有在努力了,大家只要在旁邊默默的給她加油打氣就好,別讓她尷尬了。」
  
  忍冬說的認真,其他幾個女人則是點頭如搗蒜。
  
  看著自家人都點頭同意了,忍冬這才又轉身對著表哥說:「如果表哥是認真的……我希望表哥能好好的對待小芳。」語氣難得的強硬。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人,絕對值得好男人用心對待。」
  
  看著表妹……一臉乞求承諾的表情,章家睿鄭重的點了點頭。
  
  隨後,他環顧了下眾女子,厚臉皮的說:「也希望妳們能在一旁多幫幫我……我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讓小芳成為我孩子的媽。」馬上尋求支援,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我想當爸爸想很久了,最好是能再生個女兒。」他大言不慚的說,還一臉嚮往的讓所有女人看了都很想笑。
  
  「怎麼人家都想生兒子,就你想生女兒?」小麗好奇的問。
  
  「我家已經連著好幾代都沒生出過女兒,我奶奶想要曾孫女都想瘋了,所以才每年都要小慧去日本玩。」說的是千般無奈又萬分扼腕。
  
  「若是我能和小芳結婚,順便接手小慧這個女兒,我奶奶一定會說我是我家最爭氣的男人。」說的是口沫橫飛,一副小慧已經是他女兒的樣子。
  
  但馬上就被人打槍……
  
  「小慧這麼棒的女孩,怎麼可以讓你獨吞?」小麗馬上不客氣的吐槽說:「她可是我們工廠裡很多人和很多客戶的乾孫女,哪有這麼容易就讓你當個現成的爸爸……」
  
  雖然挺同情這個痞子男,但小麗依舊不客氣的說:「你哪邊涼快,哪邊慢慢流口水等著吧!保證排隊排到讓你腿軟。」
  
  痞子猛男一聽,陽光的俊臉上馬上一陣青青綠綠的……
  
  「那倒是真的!」連小冬也跳出來幫忙打槍他。
  
  痞子男馬上一副中槍倒地的表情……
  
  小冬看到他那滑稽的表情,差一點噴笑的說:「聽小芳說,小慧每年領到的壓歲錢紅包,金額多到會嚇死人。」同情的瞟一眼可憐的表哥,「上次趙奶奶竟然打了面金牌要給小慧,說是要正式收小慧當乾孫女。」
  
  話聽到此,猛男帥哥急了起來,連忙打恭做揖的對眾家女子說:「那你們就多幫我一些,讓小芳早一些點頭答應嫁給我,女兒我們自己生就好……」說的好像明天就可以生下女兒一樣,讓各家女子好笑不已。
  
  「你父親那頭沒問題嗎?」忍冬收起笑容,憂心的問。
  
  忍冬清楚表哥家是什麼樣的環境。對於要娶進一個離過婚又有小孩的媳婦,不可能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他也正色的回答:「他還有兩個混血兒子……也就是小芳口中的半個日本鬼子。」意思就是不差他這個台灣兒子。
  
  「但是姑婆呢……姑婆也同意嗎?」忍冬再次追問。
  
  她寧願小芳一輩子不嫁人但過的舒服自在,都不願她再嫁受苦。
  
  「我打過電話給奶奶了,她說只要我過的快樂,多小慧這個曾孫女是她的福氣……我父親那方面她會出面幫我搞定。」他大聲又肯定的說。
  
  「嘖、嘖、還真是看不出來耶!章大律師竟然也是個癡情種……」小麗媚眼上下打量著痞子男,「再加上猛男的身材,嗯……小芳以後一定會很幸福。」
  
  她一付不安好心的說:「我看……我們當初說好要送的禮物,可以開始準備了。」
  
  「什麼禮物?」他一付好奇寶寶的樣子。
  
  啊哈!上鉤了,小麗興奮的說:「我們幾個月前說好的,要是小芳找到一個猛男男友,我要送她SM的道具讓她好好的享受……」
  
  小麗一付興致勃勃的樣子,「不過最猛的還是你表妹……她說要送你強烈春藥……」
  
  小麗這一說,讓忍冬隨即一陣的臉紅。
  
  「為什麼要送強烈春藥給我?」他滿臉疑惑的看著忍冬,「齁!小冬,你實在是太看不起你表哥我了……」他一付不服氣的樣子。
  
  小冬被說的臉一陣紅,猛瞪著做怪的小麗……她……她竟然拋給她一記飛吻……意思是要她自己迎戰。
  
  小冬無奈的面對著表哥的追問,滿臉尷尬,只能囁嚅的說:「人家是說……是說……小芳雖然瘦但是太好強了。」
  
  緊捏著雙手,眼神游移的看著旁人,看有沒有人肯出面救她,但就是不敢看向自家表哥。
  
  「一定……一定要猛男加春藥才能讓小芳投降。」看到旁邊的人都不肯救她,小冬只能自立自強了,「不然……不然……她得不到快感,會……會……在床上用話逼猛男自殺的。」終於吱吱嗚嗚的把當初說的話又說了一遍。
  
  這下子,所有的女人又都哄堂大笑,連章家睿都笑了開來。
  
  「嗯!還是妳了解小芳,這真的是她會做的事。」章家睿兩手抱胸,一手撫著下巴帥氣的說:「不過妳放心,不需要強烈春藥,我也有辦法讓小芳得到快感的。」說的是信心滿滿,滿臉春風得意。
  
  辦公室裡的所有女人看他那副臭屁樣子,則是個個臉紅通通的。
  
  小冬聽完後,看著滿臉自信又自我感覺良好的表哥,感嘆一聲,自言自語的說:「還真是一對葷素不羈的伴侶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