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閉公主第二部 第九章 第三回 驚心動魄 鬼斧神工 下
2011/03/07 15:43:25瀏覽481|回應0|推薦5

  第九章 第三回 驚心動魄 鬼斧神工 下
  
  月影灌注內力一刀劃開大大的肚子,只見腥臭的血水瞬間湧出,月影迅速的離開讓婉兒接續。
  
  婉兒雖然抖著手但還是迅速的找到了大大的胃,在胃部的上方開了個一尺寬的口子,只見烏木刀才劃下去,血液立刻噴了出來濺了婉兒一頭一臉,但她沒時間顧及這些,因為裡面的石頭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擠出來。
  
  「人來!」婉兒乎喝一聲隨即一個士兵走向前接住了兩顆石頭,後面一個個士兵隨即跟上。「動作快,不能讓牠血流過多。」婉兒手抖個不停,但還是努力的撐開大大的胃。
  
  終於在一刻鐘之後取出了所有的石頭來,眾人一看堆積在旁的石頭竟然如小山般高,不禁對於逼迫大大吞石頭的人有著深惡痛絕。
  
  霞兒上前用布巾略為擦拭婉兒的頭臉,讓她能看的清楚。
  
  「婉兒姊姊動作要快,大大的呼吸開始急了些。」這時龍凡的聲音傳了過來。
  
  婉兒一聽,「月影哥,你幫忙按住大大肩脖上凹陷的地方,那裡似乎有穴道可以緩和血流。」沒醫治過這麼大的獸,婉兒也恐慌啊。
  
  這時芭兒突然走了過來單手握住了婉兒的手,「婉兒姊姊不慌,我幫妳。」
  
  婉兒抬頭看了眼芭兒那冷沉的眼眸,深呼吸了一口彷彿是得到勇氣了一般。
  
  她朝芭兒點了點頭,「我要開始縫傷口了。」芭兒馬上站到婉兒身後替她穩住腰身。
  
  話一說完,接過霞兒遞過來的特大魚腸線綁在烏木刀的刀柄後,婉兒先用刀鋒在原先傷口處再各畫上一刀,切掉腐肉後,馬上就快速的將烏木刀當成針迅速的將大大的胃給縫合了起來,動作快的讓身後的人看不出來她的動作。
  
  不到一會兒,「霞姊,倒上生肌散。」霞姊馬上上前將一整袋的葯散灑在縫合好的傷口上。
  
  「鳳玄宇你過去替代月影哥,我現在需要月影哥的幫忙。」婉兒一面做最後的處理一面吼。
  
  「龍凡,大大的情況怎樣。」大大的體積真的是太大了,不用吼的還真是沒辦法。
  
  「還可以,只是快了些。」龍凡聲音傳來。
  
  這時月影走了過來,「要我做什麼?」
  
  「大大的皮太厚,我沒辦法用我的力量來縫合,需要借助你的內力。」
  
  「怎麼做?」
  
  「在我畫上小點的地方用龍形匕首扎上洞,我好過線。」這時月影才發現,原來畫線的傷口上下兩方早就各標好了黑色的小圓點,月影馬上倒轉匕首在那些小黑點上扎出一個個小洞。
  
  婉兒立即拿出牛筋線再次綁上烏木刀,快速的穿過那些小孔迅速的將傷口縫合,霞兒則是她每逢完一針就給傷口上灑上最好的金創葯。
  
  由於大大的皮真的是太厚了,雖然有月影事先穿好的小孔,但是光拉攏傷口就讓婉兒縫的是滿身大汗。
  
  終於逢完最後一針,不、應該說是最後一刀,婉兒整個人都快累攤了,拼了命的打好死結後,婉兒滿頭滿臉血的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連身後的芭兒也一併跌坐在地,兩人真的是累壞了。
  
  「呼!這輩子沒醫過這麼累的病人。」婉兒大口的呼吸。
  
  這一頭,霞兒馬上接手將整桶金創葯塗在大大的傷口上,而這時月影則是招呼著兵士到外頭提水清洗洞內的烏血。
  
  「別讓贓水碰到了傷口。」婉兒有氣無力的說。
  
  這時,一道中氣十足的聲音傳來,「婉兒姊姊,崎兒可以放手了嗎?崎兒壓的手都麻了!」
  
  聽到這聲音,婉兒不禁累極生笑,她還真是忙到忘了還壓住大大翅膀的龍崎了。
  
  「都不需要再壓了。」一道命令解除了幾個男生的苦難,頓時只見龍崎扭轉著手臂從高處跳了下來,龍凡則是慢慢的站了起來活動活動一下蹲久的兩腿,還伸了伸懶腰。
  
  「累死人了,下次還有誰敢這麼的虐待動物,我第一個不饒他。」龍崎一面轉動胖胖的手臂一面說。
  
  婉兒一看清理的差不多了,馬上說,「事情還沒完呢,我們還要幫大大包紮,這才是大工程呢!」
  
  這時龍凡的聲音傳來,「我早就料想到了,昨天就派星影做好滑輪了。」
  
  這時眾人才順著龍凡指著的方向,看到山洞上頭已經固定好一組巨大的定滑輪了,一根巨大的橫木正跨在兩個巨大的支架上頭,橫木上吊掛兩個大型圓輪。
  
  「你何時做好的?」月影好奇的問。
  
  「第一天來看過的時候,第二天我就讓星影到山上去找木頭了,剛剛你們在忙,我就讓兵士將它們組合好了。」原來那天星影是去找木頭做滑輪的啊。
  
  聽到了這裡,鳳玄宇的眼睛瞪的都快凸了,為什麼龍凡會這麼厲害,他怎麼都不知道?
  
  休息了一下,婉兒有了些力氣了,大聲的說,「來吧!我們把他做完吧!」
  
  眾人又開始第二波的忙碌。
  
  將五十名兵士分成二十人一組,其中十人負責大大的脖子,「記住,當大大的身體被抬起來後,你們要穩穩的托住她的脖子,可不能讓牠掉下來,要是脖子摔斷了,我們剛剛治療了半天都白費了。」婉兒仔細的交代眾官兵。
  
  十名官兵點了點頭。
  
  等月影和龍凡將麻布袋做成的墊子墊到大大的肩背後,眾人齊聲「拉!」
  
  只見四十名兵士分兩邊迅速的拉起兩條巨大的繩索,繩索透過滑輪,慢慢的將大大的身軀抬起來,婉兒立刻上前和芭兒一人一邊動作迅速的用乾淨的白布纏繞在大大的傷口上,厚厚的一捆白布馬上就用完了,再接上一捆。
  
  終於,在大家的合作無間之下,把大大的傷口處理好了。慢慢的放下了大大後,五十名兵士也累的差不多了。
  
  看到大家都累攤在地上休息,這時龍凡反倒是站了起來往外頭走去說:「我到外頭看看。」說完人就走了出去。
  
  「三哥我也要去。」龍崎也跟著跑出去了。
  
  等月影處理完山洞內的事情一走出來,洞外的一幕又讓他目瞪口呆了,原來此時山洞外的湖面上正飄散著許許多多的巨大圓形木頭,排列的方法從山洞口往兩旁散去,除了預留的碼頭外,方圓三丈內全部都已被木頭整齊羅列的散佈著。
  
  龍凡回頭給了月影一個邪肆的笑容說:「這樣就沒有大船可以進來把大大他們帶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ashaio&aid=495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