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國派的擔憂
2022/04/16 12:04:30瀏覽1798|回應3|推薦21

台灣的祖國派血液中流著和祖國人民一樣的血,大家都有共同的祖先,都與匈奴征戰過,也一樣的被金人、遼人、西夏人欺凌過,彼此有著太多的榮辱與共。 

塞外的胡人雖然將中國人打得落花流水,不斷的往南方逃,但是中國也有偉大的民族英雄,將兇奴打得東奔西竄,趕出漠北,打得匈奴焉支山的婦女都無顏色。 

黃河的水已經流過4600年,崑昆山、外興安嶺、西雙版納、長白山、曾母暗沙,都是台灣人現在50歲以上,兒時記憶中的中國邊區。塔克拉馬干、吐魯番這些漠北地區都朗朗上口,當然江南的水鄉河田,更是海外祖國派經常夢遊之處。 

台灣現在已完全變成外星人了,祖國派人士很擔心,中國還會要這個鬼島嗎?祖國派日夜擔心的,就是某一天早上起來,發覺祖國突然放棄了台灣,就像馬來西亞一夜之間,就突然放棄了新加坡。 

由於有著共同的光榮與屈辱,共同的禮義廉恥,倫理道德,祖國派與祖國內地人民都有著相同祖宗的情感,都有著中國人的情懷。祖國派擔心祖國忘記海外的子民,這讓我想起大勢至菩撒薩說他成佛的經過: 

【大勢至法王子….即從座起。頂禮佛足。而白佛言。我憶往昔恆河沙劫。有佛出世。名無量光。…彼佛教我念佛三昧。譬如有人,一專為憶,一人專忘,如是二人,若逢不逢,或見非見。二人相憶,二憶念深,如是乃至從生至生,同於形影,不相乖異。十方如來憐念眾生,如母憶子。若子逃逝,雖憶何為。子若憶母如母憶時,母子歷生不相違遠,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台獨份子就如大勢至法王子所說:「譬如有人,一專為憶,一人專忘,如是二人,若逢不逢,或見非見。反之,若海外子民對祖國若子念母;而祖國亦念海外子民如母念子,二人相憶,二憶念深,則母子兩人,現前當來相見。 

每次看到楊世光、黃智賢、黎建男、邱毅、王炳忠、林明正、蘇恆等祖國派人士,我都深信中華民族必將團聚,我深知這些人的意志,是如同鋼鐵鑄造一般。中國人實在有幸,有這些真正的炎黃子孫,能為祖國爭光。我誠心祝願大陸與台灣,雙方如母憶子,如子憶母,這樣中華民族就算歷經萬年,也將永遠不會分離的。 

這次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大軍,遲遲不動用重型武器,狂轟濫炸,而是穩步前進,這與美國攻打中東各國完全不一樣。給人一種俄烏一家親的感覺,這是一種同根同源的深厚民族感情,就如母子相憶的親情。

因此,俄羅斯絕對不會如西方所說的,想要佔領烏克蘭,俄羅斯的想法,就是希望烏克蘭去納粹化及中立化,我認為最後俄羅斯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普丁的戰鬥民族個性,既然已經宣布其主張,斷然是不會退讓的。 

我不希望兩岸走到今日俄烏兄弟相殘的地步,如果真有那一天,因為戰場在台灣,台灣人將會受到極大的摧殘,中國也將因此而嚴重遲滯其進步,這是五眼族期待的。 

我認為此次俄烏的戰爭,對中共是一個教材,她可以從中學到許多西方的反應以及俄羅斯的戰術,而且西方對俄相關的制裁,也給中共提前規畫。 

在中國人不應骨肉相殘下,我認為只有中國的國力大到讓美國無法守住第一島鏈及第二島鏈,因而讓棄台論在美國成為主流,在情勢逼人下,台灣由於沒有美國可以依靠,最後只有內附祖國,也就是放棄外交、國防,而內政則高度自治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7337124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8 02:05
版主這篇文章寫得太好了,網友也回得太精彩
蔣望安應該熟讀這篇文章

不過,我很懷疑,國民黨那些鳥人輔選,早就知道塔綠班回打統獨議題,為何不找網友商議?

蔣望安侮辱自己爺爺,我不看好他會當選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對祖國的智慧和 台灣皇民『容易統治』的奴性,都有信心
2022/04/17 08:26

兩岸同屬炎黃子孫,中民族何必兄弟鬩牆,支持藍綠美國代理人?

照中國24史觀,中華民國國祚在1949年 就結束了,不過是個偏安南朝,和南明,北元 一樣。清朝是從順治帝入關開始計算,雖然南明那時還存在,但歷史上就算「偽政權」了

何不與時俱進,走歷史正途?又不是被異族統治。有必要替當前這個 媚美跪倭 的漢奸政權,當遺老守節嗎? 更何況 中華民國早就被借殼上市了。

大陸 的「民主集中制」的制度優越性,在這次疫情對照下,打得舉世「票選民主制」,搖搖欲墜,面上無光,妒恨交加 !西方偽君子,騙了幾十年的「自由民主人權」在疫情照妖鏡下,完全破功!成千上萬的人命都不顧,還「人權」咧!

台灣詐騙黨,還整天關門自hi,用這個 世界詐騙集團的通關語「自由民主人權」把自己都騙倒了!做美國兒皇帝的傀儡偽政權,自外於中華民族,不敢認祖宗,不願做自己。

上世紀,對岸在摸索 中國生存奮鬥的途中,走過彎路,犯過錯誤。為了洗雪鴉片戰爭以來,中華民族的屈辱,艱苦試錯

大陸知道「落後就要挨打」的道理。犧牲了一代人的幸福,咬牙苦拚,韓戰奠定了不再「挨打」的命運,然後再走過 被封鎖「挨餓」,替中華民族力爭上游。拚到如今,有了世界最長的 高鐵里數,最完備的工業體系,實踐了當初孫中山 的建國方略。現在只剩下克服「挨罵」這一關 (偏還有失了主體性的 台灣香蕉人,跟著唱和西方,抹黑自己民族)。

台灣的中華兒女,沒有參與這一場 中國崛起的聖戰,卻能享受現成的光環,只希望能同心合力,台灣至少不該再 支持任何 台獨或獨台 漢奸,拖中國大陸的後腿, 不再當美國兒皇帝的傀儡。享受中華崛起的紅利,迎向21世紀,我們華人的世紀!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6 14:43

中國大陸那邊越來越不把台灣當"同胞",台灣老早就把大陸視為"敵人",早已無兄弟骨肉之情

即便是兄弟,不要談歷史,就拿現在的新聞來說,長榮兄弟為了爭產也鬧得不可開交,之前王永慶身後官司,王文洋話的講的有多難聽

兩岸之間,和是冷和,會不會熱戰要看美國怎麼搞台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