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唬牌歹路不可行
2014/07/31 21:10:33瀏覽1080|回應21|推薦94

 

今天早上Elly做錯事了,差點被眼鏡蛇嚇死是活該。尖叫得意

平常Elly真的很乖,走路有靠右邊,看到人有打招呼,看到小貓小狗也會問候大家好。愛你喲!

可是,今天早上已經快遲到了,想抄捷徑走草皮,才踏上草皮幾小步報應就來了,Elly遇到5隻眼鏡蛇。尖叫得意

Elly在緊急時候有烙英文,心裡大叫:”毆買尬”想說實在”五告雖”,Elly最近運勢很低落是沒錯,但是也沒衰到一次遇到5隻眼鏡蛇吧?不屑得意

Elly很客氣只踏草皮邊邊一咪咪,並沒有做很大壞事,而且那些草有點秃,不是Elly踏的,人有秃頭,草有秃草,不能全怪Elly吧?得意又還沒開始踏,眼鏡蛇就出來迎接,會不會太熱情了點?不屑得意

Elly很想跟那5隻可愛的眼鏡蛇講道理:有道是好狗不擋路,好蛇不咬人?得意(有後面這句?懷疑得意)那5隻眼鏡蛇好像聽不懂國語,雄赳赳氣昂昂固定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得意

這樣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Elly不是不想跑,是"咖麻去糟美叮擋"得意腳麻了當然跑不動。得意Elly一向細心,想說再確認一下,到底有幾隻懷疑,等一下報警才不會講得吱吱唔唔的,要請消防隊帶很多籠子來,蛇才不會搶位子。得意

一數之下,發現Elly看錯了,草皮上那5隻,不是眼鏡蛇,是草皮灑水器!尖叫得意果然歹路不可行,逮路也不可行,以後不敢做壞事了。得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1561670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23:40

正想說一定是你看錯了  沒想到真是你看錯了

你的唬人技術   真的就此為止   呵呵~~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9-08 10:32 回覆:
得意嚇到,以為真的遇到眼鏡蛇得意做壞事很心虛得意報應馬上來得意以後再也不敢了得意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4 18:02
就是發現那是水器, 才生氣的氣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14 19:08 回覆:
妳很壞耶妳嘿嘿嘿切~嘿嘿嘿啊妳是希望Elly遇到正港A眼鏡蛇喔?不屑嘿嘿嘿沒良心啦嘿嘿嘿下次遇到正港A眼鏡蛇,一定抓起來,送給妳當寵物(誤)得意大笑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21:37
有蛇出没..................小心氣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13 21:55 回覆:
那是傻水器得意免驚得意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遇到灑水蛇
2014/08/05 20:31

Elly除了腦子聰明,文章寫得有趣外,台語也翻譯得很好

"五告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可以這麼寫的....大笑


--聆聽心情在音軌中的脈動----讓生命隨著旋律翩然起舞--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05 21:06 回覆:
厚!漂亮的夜半歌聲愛你喲!妳的目睭是被蛤肉糊到是不是?得意第一次有人稱讚Elly聰明愛你喲!得意其實我也覺得自己超級聰明得意大笑厚!金送金送得意大笑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4 20:59

真是調皮的Elly,

陳傳道差一點被妳真的驚到...愛你喲!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04 22:10 回覆:
傳道您好得意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得意Elly雖然沒有受洗,但是常常領受到主恩滿溢得意所以,每天都要開心,每天都要讚美,不論遇到什麼事,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日子就變得很美好,每天都要笑嘻嘻得意愛你喲!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8/04 14:22

偶也有送一隻無鴨飛給多多~
結果他要暫別~
那ㄟ安哩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04 15:36 回覆:

伊滴糟樓啦得意大笑大笑

拍狼也是要休假啊得意大笑大笑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誰要找嗚鴨?
2014/08/04 09:49

好像聽到有人要找嗚鴨~~~~~~~

      

七隻夠嗎??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04 10:03 回覆:

好古錐,好可愛的吳鴨灰大笑大笑讚讚讚,Elly金呷意愛你喲!愛你喲!

肝蝦小牙愛你喲!愛你喲!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3 12:08

一看Elly遇到五隻眼鏡蛇

就想Elly最近真的有點雖

不是被人欺就是蛇來挑釁

雖然後來看清只是灑水器

可我已為Elly嚇掉半條命三太子病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03 12:59 回覆:

真正五告雖,雖到灑水器被魔神仔附身變眼鏡蛇得意大笑

五告口憐,打缸攏罵罵號,叉西狼得意大笑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1 23:25

妳沒借問...眼鏡是啥牌子?在哪兒買的?

看來需要戴眼鏡的應該是Elly才對。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01 23:42 回覆:

Elly很客氣問眼鏡蛇:美麗的繽紛請問您戴的是蛇麼牌子的眼鏡?得意

眼鏡蛇搖頭晃腦想了想:阿哉?得意生下來眼鏡就裝在臉上了得意大笑大笑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1 22:36

吼~妳也太扯了吧!是水管,怎會看成眼鏡蛇。

妳.....妳有戴眼鏡嗎?

被妳嚇死。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8-01 22:45 回覆:
得意Elly有戴隱形眼鏡得意那個花灑真的長得很像生氣的眼鏡蛇得意加上水管就更像大型的國王眼鏡蛇尖叫得意Elly被蛇嚇到快變蛇驚病了尖叫得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