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中猴了(感謝親愛的電小二)
2017/10/18 22:17:39瀏覽2757|回應11|推薦125

代誌大條了,真的尖叫,Elly在哭啜泣,草阿貴也在罵罵號啜泣,鳥和人一起哀嚎。痛哭因為,Elly的部落格中猴了。啜泣痛哭天啊

想說,奇怪,這是中了玄?懷疑還是中了火寒毒?懷疑Elly又沒有要搶倚天劍,也沒有要那把龍刀啊!嘿嘿嘿Elly連菜刀都拿不好了,要那些破銅爛鐵做什麼?不屑Elly常常浮誇說在江湖走跳,都是唬爛大家的啊,Elly這種狼,不是啦,Elly這款人類,怎麼會成為歹徒鯽魚不是鯽魚,還龍蝦咧鯽魚,不屑歹徒覬覦的目標。尖叫得意

前幾天下班,,邊吃晚餐邊上網,登入部落格,發現,居然有人約炮。尷尬懷疑不知道為什麼約炮這兩個字,居然讓Elly誤以為是旅行社在揪團金門三日遊。得意因為炮還是砲,好像跟金門有關,像古頭大戰之類的。得意大概過了5,定下心來,看清楚那個海報,上面都是大奶媽,才發現,好像不是旅行社廣告。懷疑嘿嘿嘿

那張圖像還問:您喜歡胸多大的女生?廢話喔,Elly最喜歡我阿嬤的胸,阿嬤的個性很好,一點都不兇,不過她沒有什麼胸。得意

因為最近香蕉很便宜,Elly想幫助蕉農,所以,都買香蕉和草阿貴一起吃,得意一邊吃香蕉,一邊哭,然後就寫信跟電小二講,可是一直在吃香蕉,不知道該怎麼講,用比的,電小二又看不到,不屑Elly就把電腦畫面拍下來,給電小二看,跟電小二說,Elly和草阿貴都在罵罵號。尖叫得意

電小二超厲害,第二天就修好了,那些大奶媽都不見了。謝謝親愛的電小二。今天Elly和草阿貴都很開心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1088163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1 19:15

喔~Elly)))))

妳家的草仔貴是身穿彩彩衣的啊!!和來我家打尖一週的綠和尚不同嗎?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1-21 19:39 回覆:
得意親愛的夢屋子得意看到妳用米"勾引"尖叫得意不是啦,救到小鳥兒,Elly在電腦前哭到罵罵號尖叫得意還好鳥兒被夢屋子收留,不然,這麼冷的天氣,這麼強的風,他該怎麼辦?Elly太愛哭了,所以不敢在妳那兒留言,只敢在心裡,替鳥兒高興,還好他遇到好心的夢屋子後來又知道,那隻鳥兒只有一隻腳,Elly又罵罵號一次尖叫看到他老是飛到佛桌上,Elly又號一次尖叫得意總之,還好鳥兒遇到你,還幫他找到鳥中途Elly要啾咪夢屋子一下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1-21 19:42 回覆:
得意草阿貴是塞內加爾,長得像流氓尖叫得意大笑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9 20:41

約砲就是約去金門看這個喔懷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1-30 11:21 回覆:
得意Elly沒去過金門,因為Elly沒當過兵,只吃過冰得意大笑好開心看到ONO提供金門大砲的照片,這個大砲看起來好可愛,好像玩具得意Elly平常泡的是這些得意有圖有真相得意大笑大笑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1 00:14

我也想約看看耶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1-11 12:06 回覆:
得意野口女想約泡湯,泡茶,還是泡咖啡?得意

阿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16:42
喂喂喂~~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0-23 21:47 回覆:
得意原來阿北北是呷賽才治好這個症頭得意感謝阿北北提供偏方給詐騙集團參考得意帥帥阿北北真是大好人得意大笑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0 22:44

我怎麼都沒遇到...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0-21 00:09 回覆:
得意切~~~不屑得意怎麼跟多多講一樣不屑得意這麼多人想被約尖叫得意乖一點啦,喝林大嘎逼咖實在得意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0 00:46

Elly號完了齁?

我最近很乖,都沒有去找電小二麻煩。

大概我人緣不太好,自己躲在深山中過清靜生活。

主要是...老太太我較有免疫力,百毒不侵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0-20 07:17 回覆:
得意繽紛是舞當派,躲起來練舞功得意大笑Elly昨天想吃鵝肉,可是小吃店的鵝肉很早就賣完了,Elly變成鵝沒派得意,站在麵店前面流口水得意Elly錢花光光的時候變丐幫,還好有一支打狗棒,專門打壞人的,不過,通常Elly只要使出罵罵號神功,連飛鴿傳書也不用,也不用升狼煙了(因為沒有打火機得意),靠大聲一點,就會有高手來救命得意讚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9 21:27

還好修好了

嚇人喔,還以為整個UDN淪陷了
前幾天有人以【訪客】的名稱留言,
就點進去看, 結果說是【該部落格已關閉..】之類的
想到A力的警告,嚇一跳,以為也要有香蕉吃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0-19 22:08 回覆:
得意拜託喔,Elly超善良的好嗎?不屑有陌生訪客到訪客簿問候,啊也不知對方是誰,Elly還不是很用心回得落落長,看得我自己都感動了起來得意想說,來者是客嘛,就算是機器人,有來問候,好歹也要謝謝人家(反正Elly吃飽很閒守口如瓶)得意有人來推薦,總不能都裝瞎,這樣會沒朋友啦尖叫得意哪知,那根本不是好心來推薦,根本是來推賤,來推箭的尖叫天啊暗賤,按賤,按鍵,按按按,按薦難防尖叫尖叫嘿嘿嘿得意那個拍狼真的很薦尖叫得意(壞蛋被罵是活該齁?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9 13:31

我是笑臉狼
喝不慣老狼碟  誰理你 

如果泡的是紅茶
還加上那麼多奶
會不會是傳説中的厚奶茶  得意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0-19 14:14 回覆:
不屑多多真的是破笑黏,奧笑臉不屑奶茶喝太多不健康啦不屑雖然現在流行厚奶茶,大家搶到發瘋得意春茶最貴,反正春天快到了,多多喝春吶就好得意(Elly,等一下喔,春吶,跟春茶,和厚奶茶有關嗎?尖叫得意大笑)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9 12:06

我從昨天晚上到現在,

都沒辦法上傳照片,

沒照片要我怎麼寫文章啦?

我也要罵罵號了......痛哭

已經留言給電小二了

希望他趕快救救我

不然...我就繼續罵罵號!痛哭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10-19 12:45 回覆:
得意Anita,要罵罵號大聲一點,電小二很棒,他們超厲害的得意照片一定要能上傳才好看得意加油齁,哭大聲一點得意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