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到昏頭的牛忙
2017/04/08 23:15:51瀏覽1464|回應13|推薦71

今天超級開心,因為Elly在唬牌開心農場裡當牛忙。得意

上上個星期,Elly找到一家打鐡店,老闆人超好,Elly挑到一支適合Elly的大刀,這支大刀很好用,可以砍樹砍雜草,還可以嚇走長長的那個。長長就是那個舌頭也長長的那個,會在田裡蛇來蛇去的那個。Fox好冷

Elly去買菜苗,本來想種地瓜葉,可是老闆說沒有地瓜葉的小菜苗,整間賣菜苗的店,每棵菜苗都綠綠的,每樣都好可愛。老闆問Elly想種什麼,Elly,全部都想要。得意

今天在田裡,開心到不得了,自己長出來的香蕉樹有3,自己長出來的木瓜2,還有好可愛的紅菜,還有蔥6,Elly愛吃的辣椒2,將來會在田裡爬來爬去的,還有茄子2棵和一棵秋2棵茄子。得意喜歡

雖然在田裡忙得像一頭牛,可是超開心又超級好玩,亂挖亂種就會亂長,今天收成的紅菜,超級超級勾錐,有一小堆,明天就可以燙來吃,超開心的一天。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1001320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4 13:16

哇~~~我家哈呢會種菜耶崇拜崇拜崇拜還可以叫出那些植物的名字尖叫尖叫尖叫

人跟菜一樣嬌小可愛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14 14:39 回覆:
得意厚,親愛的哈妮,算妳有眼光,眼睛有開光得意大笑那個唬牌菜園,種什麼就會長什麼得意對著菜園大喊幾聲,過不久,什麼都自動長出來得意搞不好,過幾天,還會挖到溫泉咧得意大笑這下,真的要發了得意(拍謝,午休剛睡醒,還在講夢話得意大笑)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3 23:03
開心農場不唬牌了咧......
A力要脫離唬招牌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14 07:19 回覆:
得意很大得意現在是靠天吃飯得意自從菜種下去到現在,Elly從來沒澆過水,也沒拔過草得意打算把地瓜梗丟進去,連挖土的力氣都省了得意也許可能大概,會在菜園裡挖到黃金,鑽石,石油之類的得意大笑厚厚厚,Elly要變唬牌石油大王得意得意大笑(笑想的症桃很嚴重尖叫得意)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0 22:27

Elly的開心農場看得到、吃得到,

(看不到的也粗不到誰理你) 
加油!將來大豐收,自然會六畜興旺(左鄰右舍都來湊熱鬧) 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10 23:03 回覆:
得意Elly亂種一通,八字沒一撇,可是接近泥土,竟然是這麼快樂得意拔草很開心,用小鋤頭挖土,汗流浹背也很開心得意在夢裡都會偷笑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0 16:26

記得養幾隻雞

才能標榜「有雞菜園」 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10 19:30 回覆:
得意本來想養幾隻雞,再養幾隻鴨,因為有一條小小河,河裡有魚得意最好再養一條狗看家得意養一條牛吃草和2隻兔子得意醬子剛好6畜興旺得意可是怕雞和鴨合不來,每天雞同鴨講得意萬一雞和狗打架,那肯定雞飛狗跳,那該怎麼辧?得意大笑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0 12:06

臭 Elly

可不可來個全景 ...

讓阿北 PK 一下彼此的菜園 ~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10 12:22 回覆:
得意全景一貼出來,馬上被花現,Elly種得哩哩拉拉尖叫得意大笑馬上破功得意大笑還是帥帥阿北北厲害得意人帥,種出來的菜也帥得意讚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9 20:31

一大堆小小的菜寶寶,都好可愛啦!

不會種菜的我,看了牙齒都想要咀嚼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09 21:02 回覆:
得意繽紛講話就是好聽得意那些菜,用看的,就覺得很可愛得意尤其是蔥得意那是老闆送我玩的,本來一大撮得意Elly自做聰明,分成6份,沒想到才幾天,一棵一棵站直直的,真神奇得意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9 19:08
老天爺,菜價要大跌了,連Elly都會種菜耶。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09 19:54 回覆:
不屑李馬賣阿捏不屑 Elly會的東西很多,像是砍樹啦,抓蝦,摸魚啦,Elly全部都會得意Elly還會蹓鳥得意大笑種菜是算蝦米?不屑得意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9 13:40
真的是開心農場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09 14:13 回覆:
得意對啊,開心到睡不著得意還幻想要養一頭牛,牛會吃草得意牛屎可以當肥料得意再養2隻兔子得意可是兔子有可能跳到別人家得意喜歡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9 10:16

地瓜不用買苗,菜市場買的地瓜葉 (連莖的),吃了葉子,粗的莖隨便插在土裡面,就有可能種得起來。不然,生地瓜處理前切一部分下來放著讓它發芽也可以。不過這種地瓜長出來的葉子口感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Fox想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09 12:09 回覆:
得意越想越開心得意下個禮拜要回去種地瓜葉得意打算星期五先去買一把地瓜葉,留下梗得意還想種韭菜,可以包水餃得意還想種大蒜,做蒜苗臘肉得意還要種高麗菜,做泡菜得意還要種50元硬幣,長一點錢得意大笑(開始幻想了得意大笑大笑)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9 08:52
菜園真的會出現蛇
藹麗請小心
萬一被咬要咬回去呃
Elly(ellychen520) 於 2017-04-09 09:40 回覆:
得意小牙,Elly最愛妳了得意放心,Elly想好方法了得意輸狼不能輸陣得意萬一遇到蛇,牠對Elly吐舌頭,Elly就對牠做鬼臉得意不然就大聲罵罵號,把蛇罵走得意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