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的願望
2018/03/18 22:39:47瀏覽2418|回應17|推薦89

昨天Elly沒睡好,三更半夜被一隻莫名其妙的狗嚇到驚醒,那隻狗,可能失眠心情不好吧?一直在摳高雷”,叫得超級難聽,Elly很想下樓勸他不要吹高雷吹成那樣,如果非吹不可,不然吹笛子好了,總比摳高雷好一些。得意

最近Elly有好多願望,至少有3個。

去年12月靠近聖誕節那時,Elly 買小小包的宜蘭金,要送給幫Elly很多忙的女警衛,她是很客氣的人,如果送大包的,她肯定不收,送小小包的,才不會造成對方壓力,嘟嘟好。

Elly拎著那包糖去找她,好幾次都,今年1月的時候,突然發現,警衛台出現一位新保全,新保全說她走了,Elly:是下班了喔,那改天沒關係。新保全說,她不會再來了,Elly:啊?好可惜,快過年了,她怎麼會這時候離職?新保全用手比了比天花板,Elly還是沒弄懂,新保全說:她到天上去了。尖叫

Elly驚嚇到不敢開口再問,因為新保全說,她是她的多年朋友,6月感冒,吃藥一星期後全身浮腫,住院洗腎,再也沒出院,10月就病逝了。啜泣

Elly哭得一完全不敢相信,因為6月初的時候拿掛號信時,她還好好的,她一直記得Elly的小白車被小偷偷走哭得有多慘,所以只要見到面,總是關心Elly一切狀況,她是一個很溫暖的好人。

過年,吃年夜飯時,聽到二件很震驚的事,一件是小表姐,開刀失敗,昏迷至今,但因為她家是經商,種種因素下,必須封鎖消息,謝絕一切探視。另一件是一位年紀輕輕的遠房親戚,身體不舒服,一檢查居然是大腸癌第三期,這位,也是讓Elly非常震驚, 因為她們全家都很虔誠,每次聽到的消息,都是捐地,捐錢給宗教,假日也是全家去廟裡參加活動,像這樣有機養生又善良的人,Elly完全沒辦法把她跟癌症聯想在一起。尖叫

這幾件事,Elly來說,都很驚嚇,雖然 Elly 也知道現實生活,不可能只有抓寶可夢或站道館賺皮幣那麼簡單,Elly的小小願望就是大家一定要健康,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講三次,明天想去買健達出奇蛋,因為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1111707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0 18:15

Elly(ellychen520) 於 2021-07-21 22:42 回覆:
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8 16:18

生命無常

去年還跟我媽一起跨年

結果跨年後

一月份生病

三月就走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5-08 20:57 回覆:
Elly一直把情感看得很重,不管是人,動物,植物,甚至石頭,Elly都很一廂情願的珍惜,就算壞的事也一樣,因為深知自己這種個性,所以,Elly想到一個好方法保護自己:只聽好的,開心的事,難過的事能閃則閃,不想去踫觸可是,世事真的難料,人類不是每件事都很行所以,Elly覺得,能多笑一秒,也算賺到,開心很重要得意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9 06:44

每個健康活著的人,其實都很幸運

天災人禍意外時常發生,好人不長命很多的

只能希望善良的人死後有一個天堂吧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4-29 15:43 回覆:
沒病沒災,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福氣得意Elly是一隻縮頭烏龜,只喜歡聽別人的好消息,不想聽到任何不開心的事可是,有時難免聽到一些事,叫人心裡難過,可是,也只能深深祝福平安健康順心真好,大家一定要珍惜得意

幸福小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9 16:57
過來問候妳...要快樂健康平安幸福喔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4-09 21:41 回覆:
小牛,Elly一直有在默默想妳,真的妳要常常出現Elly很好,不用擔心妳也一樣,要常中大樂透,要常有芒果乾可以吃得意還有關廟麵可以呷大笑(Elly,妳,好像都唸自己愛吃的齁?不屑得意大笑)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2 21:17
天堂,缺好人當警衛

所以,她去幫上帝的忙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4-06 12:02 回覆:
Elly超級難過的點在於,當Elly車子被偷時,哭到慌亂了,還拜託她幫Elly做一件很幼稚很傻氣的事:請她跟郵差說,送信的時候替Elly留意路邊的白色車子,會不會就是Elly的小白車害羞誰理你得意Elly當著警衛面前,寫好車號,還有車子的特徵,拜託那個好心郵差,一起幫忙得意她真的是個大好人,讓人很感念,而當時,她身體也不是很好,可是把Elly的難過當一回事,這讓Elly很感動希望,她在天上很好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00:46

做好事與健康無法連結

還是做做壞事好了

但是

上一秒才震驚

下一秒還知道要去集蛋??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21 12:43 回覆:
才不是只有震驚一秒而已咧,一件一件想想都有點可怕尖叫做好事雖然不一定就不會生病,可是,他們一家人都超級養生,定期健檢,突然傳出這樣的消息,讓大家很意外尖叫可是她們都把生病當祕密,其實消息早就傳開,Elly很迷惑,到底是該去探望,還是假裝不知情懷疑星期日,已經到半路,Elly還是折返,想說,還是不要打擾比較好可是又想,這樣都沒去問候,好像很無情?尖叫好難喔我好可憐哦本來就很愛吃巧克力啊得意每一秒都在想,不是下一秒才想到得意出奇蛋很好吃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0 08:51

哇嗯喜蕭告
哇喜蕭郎  誰理你 

拍尼當
搞蕭郎  得意 

啊捏五撩蓋嘸  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20 09:24 回覆:
尖叫得意大笑讓多多當蕭郎好像太便宜多多了尖叫得意有一句:猴門一入深似海尖叫天啊蕭郎就變成路人甲尖叫天啊算了,那多多還是演蕭告比較好得意大笑大笑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22:01
哪會,多多是我的童鞋,他知道沒其人一向都不加油添醋,哩卡大條啦!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22:17 回覆:
得意林刀A代誌,反正,醋也添了,油也加了,Elly緊來酸~~得意多多A台語金練瞪,五告讚,梅琪仁嘛美賣,哇尬意啦,水啦得意讚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9:43
得意我不是高手,蛋想試試橫批:59囉嗦(5念國語,9念台語)。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20:47 回覆:
得意大笑大笑梅琪仁妳代誌大條啊尖叫得意大笑Elly唯恐天下不亂,熱心幫梅琪仁組合翻譯一下得意大笑梅琪仁說:多多這隻蕭告舞告囉唆尖叫得意大笑多多好無辜,躺著站著,通通會中槍尖叫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8:01
每日一字  誰理你
底加蛋裡,前面有連接詞,四聲蛋
擔哩金固,擔哩五告固,擔佳你固,句中第一字,一聲擔  得意
另外,做為幾架蕭告
高賽欸盪慶猜榜
高雷美塞歐北摳  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8:39 回覆:
得意大笑大笑大笑多多你這個壞蛋得意大笑奈架泥促咪啦得意大笑台語還可以有押韻得意大笑高賽欸盪慶猜榜,高雷美塞歐北摳得意有沒有高手,快來加橫批得意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