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的願望
2018/03/18 22:39:47瀏覽2421|回應17|推薦89

昨天Elly沒睡好,三更半夜被一隻莫名其妙的狗嚇到驚醒,那隻狗,可能失眠心情不好吧?一直在摳高雷”,叫得超級難聽,Elly很想下樓勸他不要吹高雷吹成那樣,如果非吹不可,不然吹笛子好了,總比摳高雷好一些。得意

最近Elly有好多願望,至少有3個。

去年12月靠近聖誕節那時,Elly 買小小包的宜蘭金,要送給幫Elly很多忙的女警衛,她是很客氣的人,如果送大包的,她肯定不收,送小小包的,才不會造成對方壓力,嘟嘟好。

Elly拎著那包糖去找她,好幾次都,今年1月的時候,突然發現,警衛台出現一位新保全,新保全說她走了,Elly:是下班了喔,那改天沒關係。新保全說,她不會再來了,Elly:啊?好可惜,快過年了,她怎麼會這時候離職?新保全用手比了比天花板,Elly還是沒弄懂,新保全說:她到天上去了。尖叫

Elly驚嚇到不敢開口再問,因為新保全說,她是她的多年朋友,6月感冒,吃藥一星期後全身浮腫,住院洗腎,再也沒出院,10月就病逝了。啜泣

Elly哭得一完全不敢相信,因為6月初的時候拿掛號信時,她還好好的,她一直記得Elly的小白車被小偷偷走哭得有多慘,所以只要見到面,總是關心Elly一切狀況,她是一個很溫暖的好人。

過年,吃年夜飯時,聽到二件很震驚的事,一件是小表姐,開刀失敗,昏迷至今,但因為她家是經商,種種因素下,必須封鎖消息,謝絕一切探視。另一件是一位年紀輕輕的遠房親戚,身體不舒服,一檢查居然是大腸癌第三期,這位,也是讓Elly非常震驚, 因為她們全家都很虔誠,每次聽到的消息,都是捐地,捐錢給宗教,假日也是全家去廟裡參加活動,像這樣有機養生又善良的人,Elly完全沒辦法把她跟癌症聯想在一起。尖叫

這幾件事,Elly來說,都很驚嚇,雖然 Elly 也知道現實生活,不可能只有抓寶可夢或站道館賺皮幣那麼簡單,Elly的小小願望就是大家一定要健康,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講三次,明天想去買健達出奇蛋,因為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1111707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5:47
跑步啦...天天跑步...就會孵出很多10公里的蛋....還有流很多汗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6:53 回覆:
老大你去當青蛙好了,青蛙也會下很多蛋尖叫得意大笑(Elly妳實在很會硬凹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3:29

蛋願人長久

果然古有明訓  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4:28 回覆:
親愛的多多您好得意Elly蛋哩金固啊得意Elly非常想念您,因為那隻狗,摳高雷的聲音,讓Elly雄雄剉到,想說,多多怎麼會半夜不睡,在路上做蕭告,賴賴蛇?得意大笑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3:06
狗哭(長嘯)往往代表附近有人往生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3:18 回覆:
嗯,Elly有聽過這樣的說法不過,Elly倒希望這次,這隻狗莫名其妙鬼吼鬼叫讓更多附近的人聽到,因為不管這隻狗半夜叫成那樣,到底為什麼,但至少,讓大家有點警覺心是好事,因為......尖叫尖叫守口如瓶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有這種事,狗一直在一個交叉路口叫,而那路口常常出車禍,常聽到很可怕又尖銳的急煞聲,而且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救護車在處理車禍尖叫Fox好冷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2:46

真的是人生無常

那就珍惜現在擁有的......

看到一樓繽紛的願望

我覺得她也應該去買健達出奇蛋

這樣繽紛的三個願望也會一次滿足,對吧?!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2:55 回覆:
Anita,那個沒路用的繽紛,除了吃健達出奇蛋之外,還要早點去睡覺卡有眠得意大笑在夢裡中樂透比較快得意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1:29

人生無常,健康無價,Elly要多運動喔。

最近碧潭有水舞秀,妳可以路過一下,幫無法前往觀賞的感受一下現場的震撼。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2:18 回覆:
Elly很好,只是開心之餘,有時會有"蛋蛋"的哀傷得意Elly希望所有人都開心快樂又健康,本來以為這些都是很基本的,應該不難,可是,好像人世間,有許多事,不是一定的必然懷疑有時想到這些現在狀況不太好的人的處境,心裡,還是會迴盪只能默默祝福得意有呀,碧潭是Elly的很愛得意很浪漫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2:23 回覆: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0:23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2:26 回覆:
得意帥帥阿北北心臟不好,容易驚嚇剉青賽,要好好保重齁得意大笑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02:49

我的第一個願望中樂透頭獎。

第二個願望中樂透二獎。

第三個願望中樂透三獎。

等Elly的三個願望大滿足之後,我的左手應該熬過了三個月,可以還我舊時手了吧?

﹙好久沒端飯碗吃飯了呀!﹚

Elly(ellychen520) 於 2018-03-19 12:43 回覆:
繽紛最討厭了嘿嘿嘿都是妳害Elly很擔心,又很生氣,從知道妳受傷生氣到現在嘿嘿嘿還害Elly罵罵號嘿嘿嘿Elly不喜歡也不太敢聽到別人受傷的消息,很擔心又很擔心嘿嘿嘿可是又不想留言給妳,因為妳的手一定要好好休息聽到妳沒開刀,更生氣,哭得更慘嘿嘿嘿因為,Elly的媽媽也曾在浴室跌倒,手腕骨折,整個變形了,還很固執不肯就醫啜泣Elly哭到爆啜泣後來,又急又氣的Elly,想到好方法,告訴媽媽,公司有保險可以領很多很多錢,不管哪一間醫院都可以,只要就醫,每一毛錢都可以領回,而且還有公司的慰問金,加一加,可以領到超級多錢,不領白不領尖叫得意用這方法才把媽媽騙去就醫,然後,她很乖,乖乖復健保養,因為Elly演很大,騙媽媽,連推拿,都可以領2倍保險金得意既然要演,就要演很大,Elly還叫媽媽一定要拿診斷證明,交給Elly才算數,公司才會給錢得意本來Elly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醫院護理人員,一直跟媽媽說,保險沒可能這樣給付尖叫害Elly的鬼計差點穿幫尖叫誰理你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