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豬腦後
2014/03/20 23:10:31瀏覽2729|回應89|推薦170

Elly最近很開心,遇到一大堆好人,真奇怪,開心反而寫不出有多開心,反正就是很開心,因為開心是量不出長寬高,也量不出有幾公斤得意。Elly收到很棒的禮物,哈電族二台愛你喲!得意。哈哈,這個不是用錢能買得到的。愛你喲!得意

最近同事心事重重,Elly用”拋諸腦後”這句話安慰同事愛你喲!。同事要Elly把這句成語用台語表達出來,Elly用力想努力想,可是我真的不會講,想好久終於翻譯好了得意:把煩腦A代誌蛋D豬腦A後壁。得意同事笑到翻過去,因為諸腦變豬腦了。得意

很多煩惱其實是不用煩腦的煩惱,煩惱如果還是煩腦,那何必煩惱?懷疑如果一直很煩惱,那到最後會變豬腦,所以,一定要記得把煩惱抛到豬腦的後面。得意

開心很重要,大家一定要開心。愛你喲!得意

 

 

========愛你喲!勇士愛心分隔線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11861602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4/05/19 16:17

小子還在努力的積點中,不過好像是沒機會能夠得到電子辭典了。但能多拿兩件T衫也好!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5-19 19:56 回覆:

得意哈哈哈,原來你是好小子得意讚喜歡

拿到的T衫,上面要繡上二個字得意得意得意

"勇土"得意歹勢,是勇士不是勇土得意大笑大笑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1 11:52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21 11:58 回覆:
得意會不會得意大笑人家捐的血很有用,啊大狼捐的只能拿去做豬血糕?尖叫得意大笑大笑大狼好棒喔,你也跑去捐血喔愛你喲!愛你喲!得意偶像偶像愛你喲!愛你喲!得意好讚讚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4/19 16:32

今年比賽人數暴增~人山人海~
草阿貴沒去~不然一定很轟動~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9 18:46 回覆:

對啊,草阿貴如果看到人山人海,一定會開心到發轟動來動去得意大笑小牙好厲害,勇腳牙,好棒讚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4/19 16:10
吼~得意牙牙今天很忙,一早六點多出門,要參加新光大樓第32屆登高比賽,你們這樣趁人之危聊天的時候?大笑我正在樓梯間努力奮鬥ㄟ~~~~得意哪有時間說不要黑嗶啦!爬呀爬~~我爬爬爬~~~~要爬到46樓頂看風景啦,今年牙牙成績有進步,真的灰熊高興!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9 17:18 回覆:
嘿嗶萬歲得意Elly請高人(多多)算過,嘿嗶筆劃很好,保證發財又心想事成得意最重要的是:嘿嗶賺大錢會主動交給小牙存起來得意小牙變成嘿嗶夫人,天天吃香喝辣,每天可以喝貴婦下午茶愛你喲!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9 09:06
好名字  寰楁剰
國語叫 蝦嗶  
台語叫 嘿嗶  涓嶅睉
英語叫 HAPPY  寰楁剰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9 09:53 回覆:

得意得意喊三聲,沒人反對得意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得意多多提案,表決通過得意大笑這下子阿土的名片可以重印了得意大笑小牙和嘿嗶每天都很Happy天天快樂天天開心愛你喲!得意小牙廚藝這麼好,嘿嗶叉米混,包中子,超好用,命中註定偶愛妮啦得意大笑讚讚讚ROES加油(謎之音:多多這隻懶懶仔妹,還有一步踢,美賣得意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蝦米啦!
2014/04/18 20:06

偶是說阿土叫蝦米名字讓大家傷腦筋?
乾脆叫阿土:喂~~

啊~那個多多是跪去去切西瓜嗎?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8 20:54 回覆:
阿哉那個多多是哪一條筋魁魁,一直很有誠意要"跪去來細"得意代誌告加來,隨在伊啦得意是說小牙妳實在很挑,明明講好阿土要改名叫"蝦米",現在又開始番得意那不然叫"蝦B"好了得意有中文有英文,好潮喔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8 17:59
牙牙又來烙轟了 寰楁剰
看完的感想
國語就是四個字
歸去來兮 寰楁剰
台語多了兩個字
歸棄來西汐咧 寰楁剰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8 19:01 回覆:
順走得意大笑大笑不送了大笑大笑大笑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4/18 15:24

偵正是就拍謝ㄟ得意,阿土的名要叫蝦米?得意吼大家真沒贏~跪工贏贏沒代誌在討論阿土ㄟ名,麥繁肉啦!繁肉會生皺蚊,多多跟ELLY不貪為了我家ㄟ阿土,安哩彎家又熱怕啦!誰理你嚎不嚎啊!阿土跪企叫他:喂~~~馬是津好聽啊!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8 19:08 回覆:

"阿土的名要叫蝦米"真的喔?得意阿土叫蝦米,好好聽好可愛喔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8 14:03
還沒說完
土土年輕時很孝順
大家都叫他孝牙
如今老了
所以該叫他老牙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8 14:20 回覆:
多多常常嘲笑小牙18歲得意多多也是笑牙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8 13:54

滴督喇牙  寰楁剰
唉!牙牙喜栽工袂歡掐 
擱貢,嘛喜嘸咖爪啦  寰楁剰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4-18 14:22 回覆:
小牙番番,工袂春掐得意大笑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