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錄跟小白說再見的今天
2014/06/18 22:15:22瀏覽1845|回應45|推薦119

 

很想笑,又不能笑,其實不該笑的今天,Elly把車子搞丟了。尖叫

很謝謝警察護送Elly回家,很謝謝警察為了Elly,從傍晚下班,一直忙到剛剛9點多還在忙。愛你喲!

很謝謝巷口一大群人,Elly還緊張,大家七嘴八舌,Elly找鄰長,鄰長又找里長,然後里長又找警長,然後又派警車來載Elly,因為Elly不知道警察局在哪裡。愛你喲!

感謝爛到爆炸的手機,在緊急時撥得通,感謝雨沒有下很大,感謝Elly的眼睛沒下雨。因為Elly知道掉眼淚會影響我的美。嘿嘿嘿(得意哭得像貞子會嚇到警察得意)

感謝小氣的Elly皮包裡有放一張100,不然,只有銅板不知道能不能加值悠悠卡?VISA卡應該是不能搭公車吧?得意

可是,Elly還是有點想哭,因為花技排檔才剛換新的,而且有穿上好可愛的香蕉裝,Elly把排檔偽裝成香蕉,小偷居然也知道怎麼打檔?嘿嘿嘿

Elly還是很難過,因為車上放一隻全新的熊大兔兔傘,全新的,完全捨不得打開,來不及跟同事炫耀,就不見了。早知道這樣,這幾天不管有沒有兩,一定要打開來用,一天用24小時,不睡覺也要撐著傘,撐到喥咕也要撐。ROES哭哭

感謝小偷把車偷走,Elly終於有機會買紅色的噗噗了。得意最後要感謝被Elly開成灰色的小白噗噗陪Elly這麼久,早知道,昨天就應該開去洗車打臘,還要拍照打卡才對。謝謝小白,我愛你,再見了。愛你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1430381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幸福小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0 22:46

感覺...真像蠟筆小新

在跟小白說再見ㄝ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7-21 09:15 回覆:
得意小白搞丟了,Elly在公園繞了大概100遍得意巷口那些熱心好人,也到處幫Elly找小白得意雖然是傷心事,但是畫面好溫馨得意好像小白是大家的寵物一樣愛你喲!得意就是很謝謝大家關心愛你喲!得意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9 16:02

是吧  小白是中看不中用

只能掏空裡面的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7-09 20:18 回覆:
錯啦錯啦得意小白只是虛有其表得意內部很陽春,沒有安全氣囊,所以小偷挖不到好東西,只好砍排檔出氣得意大笑

J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2 22:10

阿我就顧上健身房

都不知你發生這哩!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7-02 23:06 回覆:
你這死小孩,就只知道練那個人魚線嘿嘿嘿都不知道Elly已經頭上三條線了尖叫得意偷偷跟你說得意其實,一切好像命中註定,想換車已經嚷嚷很久了,萬萬沒想到,小偷連續緊盯我的小白不放,在佈滿監視的巷內,居然有能力開走我那台警報器很靈敏的小白尖叫而且是不同人馬在短時間內,密集相中小白天啊我不得不相信,人與車也是有緣份的,緣盡了,只好放手愛你喲!這半年來,一下子撞到電線桿尖叫一下子撞到墳墓圍牆尖叫然後搖桿被切成花枝尖叫然後換了整組新門鎖,結果車子在眾目睽睽下,被小偷開走尖叫所以,認了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17:08

該 昏 金 甘 丹
幾 蓋 倍 高 尼  敺?

美英阿殷老木
也是我夢中的座駕  BMW  敺?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6-28 22:39 回覆:
逼M大不溜得意偶也喜翻愛你喲!得意我喜翻X6得意大笑愛你喲!多多不要又耍呆,告訴我你喜翻X7得意大笑大笑X7是NOKIA手機誰理你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18:04
如果不喜歡鬨打、偷優塌
厚摟、勒蛇死、美英阿殷老木
也不錯啦 敺?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6-27 18:42 回覆:

殷老木係蝦密啦?得意大笑害我笑到把咖啡噴出來得意大笑

Elly最愛的是"咖打掐"得意大笑大笑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17:16
多多改昏改真固,這樣才對,昏不攤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6-27 18:49 回覆:

呷昏金拍蓋,多多金厲害得意

昏究攏麥呷,打缸秋嗨嗨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17:09
Elly蓋意鬨達啦!
不是偷優達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6-27 18:51 回覆:

Elly尬意Benz不良少年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15:31

該 昏 五 告 固  
滿車煙味別開窗
我來深呼吸一下  敺?

尼上罵曲空間比較小
灰太郎可是偷優塌  敺?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6-27 18:58 回覆:
得意還深呼吸咧尖叫ROES冷冷那個有良心的小偷,至少抽了100包煙尖叫ROES冷冷都是煙灰,可是沒有煙蒂得意可能跑車跑太餓了,煙蒂都吃下去了得意大笑大笑我的灰太狼是脫優踏愛你喲!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5 18:12
多一個道,更正通知。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6-25 19:01 回覆:
得意偶豬"道"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5 18:11
現在有二輛車,Elly要處理掉小白嗎?
不然二台的花費更大啊!
怎麼早不找道到,晚不找到,偏偏定下灰太狼才找到,命中註定吧!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6-25 19:00 回覆:
得意人生巧合的事太多了得意一開始,我也很傻眼,可是這算是最好的結局得意因為我媽媽腳不是很舒服,小白後座有點小,每次看爸爸媽媽彎著腰小心翼翼怕撞到腳,Elly就恨不得換一台航空母艦,假如錢存夠了,買一部像影歌星那種保姆車載爸媽,不知該多好得意這次換的灰太狼,雖不是超級大(超級大我也買不起得意),還是小型車,但是內部空間夠大,媽媽一定會坐得很高興愛你喲!得意我很感謝小偷沒有惡意破壞車子,所以小白還是值錢,所以,整件事,就像老天安排好的得意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