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阿福的女奴
2007/05/03 13:39:33瀏覽4060|回應0|推薦8

這幾天都在幫我家陳小福把屎把尿。

早上要幫它清大便,放它出籠的時候要追著它擦尿尿,我發現小福不是很好教,野得很,連要套兔繩它都會死命掙脫,一整天下來還不是普通的累。

我老爸只會在一旁冷笑,看我會不會有天想通把小福送走。不過我想自從上次養恰恰的經驗來看,應該是很難。再說,小福實在太可愛,老媽非常喜歡可以跟小福玩上老半天,所以二對一的情況下,老爸繼續冷眼看著。

昨晚小福冷的有些發抖,找不到乾抹布的情況下突然想到之前有人送過的LV小提包,有個絨布的保護套,心想反正我也不大用LV包(覺得老氣),乾脆就拿那個土黃色絨布剪開後,給它當棉被吧!

就這樣,我家小福有了頂級奢華的LV棉被了!看它裹著棉被的樣子實在可愛透了,雖然它還是很好動,給它LV它也不見得會多愛,最起碼它冷的時候,可以有東西墊著,有保溫的功效。

於是這幾天,我每天都綁個包頭,除了唸書上網寫東西以外的時間,都是在忙著擦地板啊....

每次看見它翹高了屁股,我也來不及拿給它便盆了,因為它已經非常悠哉的尿起來,一臉很舒暢的解放....

我這個小福女奴只好認命了....擦地板去!

圖一:LV的大mark

圖二:給小福蓋被子

圖三:女奴我是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93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