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感小嘴嘟
2007/06/06 20:31:27瀏覽1173|回應0|推薦6

那天,我終於吻了妳。

除了那一雙無辜而充滿水漾的眼眸,妳還有一雙呈現粉紅色而柔軟性感的雙唇,我總是不斷的幻想著可以一親芳澤,尤其當妳無意識的嘟嘴。

每次靠近妳,將妳擁入懷中,看著妳柔弱而單薄的身子這樣依靠著我,而我的身體也隨之產生了化學變化。

粗俗的說法是,「精蟲充腦」。

我想要,真的很想。這是一種無法克制,卻又礙於禮俗,幾次妳翩然離去,孤身回家的我都只能靠著不斷的強力水柱,從蓮蓬頭中一次又一次的壓制著我本性的渴望.....

這次,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下半身腫脹的讓我異常難受,而妳,又襲來妳軟玉溫香的身軀.....

「噁....把拔!我吃到陳小福的尿了!!」

ps.因為陳小福噓噓完弄髒它屁股邊邊的毛,它就會用嘴巴去舔乾淨,很不巧的是
我終於可以親到陳小福,剛好是它舔完沒多久.....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00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