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小福福
2007/04/28 15:33:32瀏覽1201|回應0|推薦8
終於,我養了小兔子!
昨天忙完事務所最後一件事情之後,回家坐在公車上經過武功國小附近的寵物店,這間寵物店網路上還頗富盛名的,叫做『寵物戀』!個人覺得這間寵物店評價頗高,裡頭的兔子都是迷你兔、獅子兔、長耳兔、還有很漂亮的西施兔。問了店長才知道一搬的家兔長很快,一下子就會長得跟小狗一樣粗勇,所以他們店裡沒有。迷你兔的話也是得要注意飲食拉,如果給它吃太多,也是會身材走樣的呢!
原則上迷你兔是600元,不過價錢好商量,由於我還買了飼料牧草等,店長阿莎力的說四百就好了,而且籠子也沒有很貴,590可以買到豪華籠子,一般也只要360而已,比我知道的要便宜許多。
重要的是,店長很年輕很可愛喔!是個有愛心的小女生呢!還會不斷的叮嚀要怎樣照顧小兔子說!
因為身上銀兩不多,所以籠子後來是我老爸去買的,一般的狗籠吧!這樣也好,小兔子的空間就會相當大囉!(不過晚上會不斷的敲飼料盆,還會跳來跳去= = )
買回來的時候是用紙盒子裝的,當我打開紙盒,只見我媽歡呼,我爸嘆氣阿!(大概知道他的小朋友不保了...)
請看福福小兔從紙盒中探頭探腦的樣子~





今天下午把他放到我家客廳,它到處跳來跳去的,不過我可是很緊張,很怕它到處撇條或是尿尿,這樣我老爸可能會砍死它....



它還是個小幼兔呢



這是它的正面!好不容易才拍到的說,有夠可愛的吧!它是頸子上圍了一圈白色坎肩的兔子喔,其他都是銀灰色的,感覺很時尚呢!



這是福福小兔的家,目前還沒有什麼東西拉!就飲水器(但是他不會用,所以還有一個飲水盆),飼料盆,還有滿是它尿尿跟便便的底盤@@
星期一會去再買草磚給它磨牙用的,大概在給它一個溫暖的小窩吧!它打噴嚏了!!現在只能請它窩身在紙盒子裡頭,便盆大概也是很必要的,像這些小物,大概又得花不少COCO 了!不過它真的太可愛了!毛茸茸的呢!



哈!看到沒有!它的poo poo亂多的說!我爸說要給它少吃點拉!不然會跟恰恰一樣暴肥....



哈哈!它好像再聞自己的poo poo咧!

因為今天天氣有點悶,改天帶它去山上跑跑,再幫它拍照吧!

ps.本來我爸還想說繼續叫它恰恰,後來我覺得福福長得很像以前養的一隻貓,叫萬德福(很台齁~那是英文翻過來的說Wonderful),據此,就叫它福福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92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