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位兔奴
2007/05/13 02:58:16瀏覽1284|回應0|推薦6

我家福已經開始會跟著我到處轉了。

當我往廚房方向前進,它也一蹦一蹦的跟著,就連我去上廁所,它也尾隨其後。在它面前脫衣解帶的,感覺很微妙。

而我正在解放的同時,福可能還會跑過來舔舔腳趾,一直到我出了廁所,它才又蹦蹦跳跳的跟我出來。

不管我媽在外頭扯破喉嚨的叫福福!!它老大就是不肯出來。要是平常的話也還好,但是可不可以請它別解手跟洗澡的時候都要跟...

更好笑的是,有時候我在書桌前面看書打電腦什麼的,突然腳趾頭就會感覺到毛茸茸的東西經過,是的,又是它,它就非得要蹲在我的腳邊磨蹭,或是窩在書桌底下,這樣我的腳就不能隨意亂晃,不然一個不注意,福福可能從此腦震盪...

於是乎,我便要開始擔心會不會有天我的腳會踩到滑滑的,或是硬硬小小的...

最近我還會抱著它一起看電視,邊摸它讓它感覺安逸,慢慢的進入睡眠狀態..不過我有個腦殘老爸,每次都會走過來,接著學狗叫..

小福就會嚇得驚慌失措,我老爸就會笑得很爽。

本來,我老爸不是很喜歡這個小福,還會跟我說什麼買這個東西會有傳染病,這樣他老人家會死的快,甚至扯上不孝順這種罪名,看到就要唸一遍。但近來他不只是喜歡盯著福看,一看就十來分鐘,研究它的各種舉動,還會要求要抱抱小福,對它上下其手...還會搶的要餵它吃飼料,當初是誰說要把它送人,不然就要來個烤兔肉下酒的?

如今,小福一出籠子就開始在我家橫衝直撞,只有人讓著它的分。全家人都成了兔奴了。

PIC1:今天唯一成功的照片

PIC2:這是給狗的,因為你每次都說要吃兔的腿,給你給你,照片印出來就可以吃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95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