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飲水機
2009/10/01 22:04:29瀏覽602|回應0|推薦14

我的位子就靠近門外邊的飲水機,每天固定有幾個時候,腳步聲特別多。其一是早上,然後是下午兩點左右,而她也習慣在這兩個時段加水,我雖然沒有探頭去確認,但我都知道的。

妳都八點半的時候踩著妳的高跟鞋來,不疾不徐,帶著一種節奏,從腳步聲開始到結束,約莫三十秒,妳停在飲水機前,然後按下連續出水鍵,冰水,又一次連續出水,接著熱水,固定的各十秒,我總停下手邊的事情靜靜數著。

只隔著一條通道,她的部門離我不遠,我們有時不期而遇的同搭一台電梯,或是同時打卡,總是有很多次機會可以對她說聲早安,我遲遲未曾開口。

想著她輕盈的走來,端著杯子悠哉的模樣,她輕啜點水般,就像昨夜她的唇,吞噬我的全部...

默默的,我們保持最隱密的距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36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