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中正紀念堂吧
2012/10/11 23:05:05瀏覽347|回應0|推薦20

去中正紀念堂吧

.

2012/10/1週一

七點半從教會出發,到第二殯儀館追思孫老奶奶,她是雷伯伯的朋友。追思會完畢之後,回到教會才十點鐘,與桂芬等查經,以斯帖第九、十兩章,這時已正好十點半,是我去「一間」餐廳會老朋友的星期一。

.

247公車到「一間」餐廳,老同事都到了,於緩君也來了,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照常例坐到三點鐘,回到家已四點多。

.

2012/10/2週二

社區關懷站今天的功課,是介紹旅遊的常識。台灣開始開放旅遊時,我已去美國,可是也知道台灣人剛開放旅遊,到外國也和現在大陸出國旅遊一樣,鬧過不少笑話,如大聲說話,吵架,大把大把的花錢擺闊,不受文明國家歡迎等。

.

參加晚上七點半的教會禱告會。雅欣送我回家,雅欣是個不愛多講話的人,我也就沒話可說了。程祺忽然從加拿大打來電話來,彼此談些中秋節的事。他也申請了Facebook,但是卻不常用,說是怕打攪,今天,現在我和他卻在Facebook的聊天室談了許久。

.

2012/10/3週三

週三與週五這兩天沒特定的事要做,以前我常於這兩日出去走走,常去植物園、青年公園、雙溪公園、士林官邸等處,或者去超市買些食物。近來不想出去,就在家休息了。整理電腦硬碟裡的東西,光是相片就看個不完了。

.

2012/10/4週四

醒來時是早晨五點鐘,梳洗,六時早餐,早餐的同時看「英語教學節目」。讀聖經耶利米書第五、六兩章。八點四十的公車去大直,到教會練唱詩。十點半查經,今天本是牧師帶,牧師太忙,雅欣代。今天雅欣播放影片,「以色列人過紅海」。午睡,睡的很沉,醒來還以為是次日早晨哩。

.

2012/10/5週五

怎麼一點想出去走走的意願都沒有,想勉強自己出去,天氣又是那麼好。但是我還是沒出去,傍晚竟下起大雨來。

.

2012/10/9週二

寫下日期竟然甚麼也沒寫,真的是江郎才盡了,也是玩物喪志呢!

.

2012/10/10週三

啊!雙十節!今天是雙十節。早餐吃過,電視英文教學看了,與潘姊妹通過電話了,還做甚麼呢?出去走走吧!好久沒單獨出去了。不去植物園,不去青年公園,不去士林官邸,不去雙溪公園這些常去的地方。去中正紀念堂吧。對!就去中正紀念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693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