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日子
2012/09/07 02:37:06瀏覽634|回應3|推薦20

.

蘇東波〈江城子〉

.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

日記2012/9/6週四

.

今天我又要請客了,還是在大直明水路的魚鄉屋餐館。200397下午六時,我們去赴朋友兒子的婚宴,回程快到家時,錫珊忽然在計程車後座昏倒,急送陽明醫院,急救45分鐘,回天乏術。(明天就整整九年了)

.

下面是田台明老師為我照像,還寫了他的委屈。

.

認識老師是緣份,

那一年…我說那一年就是記不起是那一年了。

.

南部有位城邦的網友5656知道我在老人院當志工,那時候楊師的先生走了,就剩老師一個人住在山上。網友56就要我與老師聯絡,幫助她,於是我寫了好幾封電子郵件給老師,但是她都沒理我…(網路上壞人很多,也許她太謹慎)。

.

被她考核了近半年,才約我到大直教會見面,就是今天在照片她聚會的地點。先生走的那一年,她跟我說就在計程車上,她就坐在旁邊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都是大直教會很多朋友幫忙,尤其是雷牧師幫忙最多了。

.

所以每一年都在星期四,來宴請幫過她忙的老友,而我…幫忙記錄這感恩的日子的影像,希望也更祝福楊老師身體健康,每一年都有這感恩的日子,讓我感動也大補一番…謝謝楊老師豐盛的菜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6825052

 回應文章

文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與您一同感恩
2012/09/07 23:03

魚香屋的聚餐看見了

楊老師穿了美美的衣服

凌阿姨也出席了

所有愛您的 您愛的人

都分享了您的感恩

我雖在異鄉也感受到了~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聚餐
2012/09/07 14:57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22165071131259.132583.100000133129641&type=1&l=d59bf69b49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悠悠生死已九年
2012/09/0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