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中雙捷運站 未來房價最夯!
2009/12/08 11:38:22瀏覽609|回應0|推薦0

【網路地產王/綜合】
  捷運帶動房價,已經是購屋的基本常識,不過,比捷運宅更夯的,是都會區更優質的雙捷運標的!由於目前台北、台中的捷運動線,仍持續架構中,未來捷運完工,這些還在大興土木的雙捷運交會點,勢必帶動房價起飛,潛力十足,現在投資,正是時候!

 台北雙捷運商圈 未來投報率高

  「未來有雙捷運交匯的商圈,是商圈最佳投資區域!」永慶店面事業部經理李元鳳分析,如木柵線的大安站、南京東路站,未來分別與捷運信義線、新莊線相交,或是南京松江站等,都具有這樣的條件,但目前這些地段,因為有捷運施工的交通黑暗期要等待,所以投報率會比其它商圈低,約在1%2%之間,因此,應著眼店面的未來增值爆發力,而不是現在的投報率。

  對於現階段的店面投報率創造,可把標的切割成小單位,一方面可降低不景氣時的店家成本壓力,又可拉高單位租金收入;此外,對店面空間的再塑造,李元鳳提醒,注意面寬與有無騎樓,白天與晚上的上班族與假日人潮、動線狀況,商圈空租率及附近營業類別,店面臨路數量與馬路寬度等細節,都是挑選時可多留意的地方。

 台中捷運動土 藍綠交會B4站行情佳

  而大台中在縣市合併政策確認之後,原本延宕已久的捷運工程也將隨著分配款的增加而逐步落實,沿著文心路規劃、連接北屯到高鐵烏日站的捷運綠線預估近期開工動土,完工後將稀釋文心路的龐大車流,帶動周邊房價行情看漲。

  而綠線與中港路藍線交會的B4站,北可通台中科學園區,南接台中火車站到太平,未來將會成為重要的轉乘站,房價至少翻身數倍,文心路近中港路一帶是發展成熟的繁榮地段,生活機能雖然豐富,卻一地難求,想投資捷運潛力宅的民眾也只能往中古市場找尋,但地段與產品均優的物件,實在少之又少。

引用:【網路地產王】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ay2425&aid=356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