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地產團今來台 台中概念股樂
2009/09/28 11:32:55瀏覽693|回應0|推薦2

瞄準7期豪宅區 指名拜訪冠德龍寶合作案

【張嘉伶台北報導】看好台中房地產,透過外貿協會引介,香港房地產專業聯盟台灣考察團一行約30人將於今天抵台,包括新鴻基集團、凱達環球、恒基兆業地產、信德集團、第一太平戴維斯、富城物業等重量級廠商都將派人來台探路,以考察台中豪宅市場為主,其中冠德(2520)與龍寶建設在台中7期合作的「誠臻邸」百億預售案,將成此行參觀重點。

注入活水 
法人則預期,隨兩岸直航與台中縣市合併升格題材發酵,加上台中氣候宜人舒適,地理環境居台灣的南北樞紐,除冠德、鄉林(5531)、興富發(2542)等力推台中豪宅的建商將受惠外,當地坐擁大批土地的達新(1315)、興農(1712)、寶成(9904)等資產股,後市發展也可留意。 

一行30人明日座談會 
過去貿協多介紹中國採購團來台採購科技、汽車、食品、或者零組件,這次卻罕見引進香港地產團來台參觀。據貿協行程規劃,香港房地產考察團今天抵台,明天下午將參加台中市房地產交流座談會。
據了解,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處將派10位官員與會,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也有4位會員出席,積極與香港房地產考察團交流,會後並將參訪7期重劃區。
貿協官員透露:「由於台中豪宅的價位與台北市相較,仍有相當大的一段差距,港商看好當地房價平實,且多採用頂級建材,因此才決定前來考察。」
除看好台中補漲潛力外,台中市政府態度積極,也是成行的一大誘因,台中市府期望藉香港房地產團來推薦,進一步吸引香港投資客來置產,為中部地產注入新活水。

看好房價具有補漲力 
貿協透露,這次訪台的香港地產大亨都來頭不小,目前名單上有滙豐˙南豐投資管理公司行政總裁袁靖波、佳定集團董事長何照基、新鴻基集團副主席鄺正煒、恒基兆業執行董事孫國林、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梁進源,以及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女、信德集團執行董事何超蕸等30人。
而負責招待的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張麗莉,為龍寶建設董事長,房地產人士說:「這次參觀團指名拜訪龍寶與冠德合作的誠臻邸,應可再度炒熱台中豪宅市場。」

「誠臻邸」總銷額百億 
據了解,冠德與龍寶去年4月砸26.1億元買進市政路旁1798建地,全案交由龍寶負責建築規劃、營建及銷售,冠德董事長馬玉山首度進軍台中豪宅市場。冠德內部預估,「誠臻邸」總銷金額高達100億元,未來將分2期銷售。 

香港房地產團小檔案 
來台主要公司:新鴻基集團、凱達環球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信德集團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等主管共30
參觀台灣主要地方:台中7期豪宅
接待人員:貿協主管、龍寶建設董事長兼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張麗莉
資料來源:貿協 

引用:壹蘋果地產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ay2425&aid=335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