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鮭魚進別人的肚子裡
2012/03/27 08:00:04瀏覽413|回應1|推薦18
肚子莫名奇妙的拉水,醫生說:「很有可能是吃壞肚子了。」

 

在還沒有服藥前,我感覺胃好像被人折了又折,非常的擰;痛到我都飆汗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緩解這樣的痛!

 

我抱著肚子,盡量喬出一個舒適的姿勢;但只要我動一下,我的胃就開始抽痛!且明顯覺得腸子與胃裡面佔滿了空氣。

 

只是想放屁的感覺,用力之後卻拉出黃色液體,真的好糗!還好那時候是在娘家,沒有人會嘲笑我!

 

我不恨生病或吃壞肚子這件事情,我比較在意的是….媽媽煎了我最愛吃的鮭魚,我卻因為肚子痛,而無法進食。

 

我就這麼眼巴巴的看著鮭魚吞進別人的肚子裡,「啊!我的鮭魚啊!」我心中吶喊著。繼續抱著肚子,跑了一次又一次的廁所


這是上上個禮拜的事了,現在的我非常的好!能不生病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264615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還好
2012/03/27 20:42

晚上好啊 夜函小媽咪

還好現在妳的巴豆已經ok囉,不然很痛苦滴溜!!

小時候小丸子都把鮭魚叫做草莓色滴魚喲.丸子家都很愛吃魚ㄟ.就頭好壯壯唄!!哈哈哈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3-28 07:34 回覆:

哇!好特別想像力 竟然可以把鮭魚想成"草莓色的魚" 哈哈!小丸子真的很可愛哩!

還好夜函只有拉那麼一天而已 若是拉兩天 一定虛脫的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