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有燕子窩
2012/05/29 10:48:47瀏覽582|回應2|推薦21

我們家屋頂有燕子窩唷!

每年都會有小燕子在窩內探出頭。

而且母燕和公燕都好辛苦!一整天不停的覓食,就是要讓他們的寶貝吃飽飽。

只要母燕和公燕飛回來,每隻小燕子就開始吱吱喳喳,不斷的張大嘴巴,等著吃!

媽媽說,就連下雨天,母燕和公燕一樣不斷覓食,就算全身濕淋淋了,還是不停下翅膀。

燕子們啊!你們也要健康長大,將來要孝順父母啊!知道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497966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滴!!
2012/05/29 19:08

晚上好啊 夜函

丸子嬤家滴走廊也有喲..還一整排呢..每次春天時,都可以聽到牠們滴叫聲呢..

動物們都知道要反哺更何況是人類..所以啊..孝順是一定要滴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30 09:30 回覆:

哇!一整排的唷 那一定很壯觀囉!ㄎㄎ

丸子媽說得沒有錯 動物都知道反哺了

孝順確實必要 希望大家都不要拋棄家中的老人 要多陪伴自己的父母 呵!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燕子窩
2012/05/29 12:13

我家樓下也有一個燕子窩。

每次經過時,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愛你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29 16:59 回覆:

看到小燕子 就覺得好可愛唷!

芙芙熊家樓下也有燕子啊! 

每天可以看到燕子 很幸福很開心唷!

祝芙芙熊也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