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運動新聞熱愛的男人
2012/03/30 07:26:39瀏覽409|回應3|推薦32
男人都喜歡看棒球,老公也是,看到棒球就忘了自己,就算我和小孩在叫他,他也充耳不聞,自顧著融入電視,興奮就大叫,失望就垂地,好似周遭發生的一切都與他無關、棒球的成敗卻攸關他的生命似的。他只顧著與電視心靈相通、眼神交會、凝望彼此。

 

我以為我老公算是最誇張的了,沒有想到我昨日去買東西,才真正見識到男人對棒球、籃球熱愛的程度有多麼多麼的強烈!

 

當我走進店裡,老闆沒有多看我一眼,因他眼睛緊貼著電視的運動新聞,且咧嘴而笑,笑到嘴都快要裂到耳後,依舊保持與電視你濃我濃的姿態。入神的程度略勝老公一籌,令我瞠目結舌。

 

說真的我實在不願意打擾老闆看運動新聞的好心情,但我真的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只好走近老闆,對老闆非常有禮貌的問,「請問那個×××放在哪裡?」只見老闆沒有移回對電視的關注眼神,隨便將手一伸,對著某地方隨意一指,「那裡。」我只好朝著老闆指的「那裡」走去默默找尋,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找著了我要的物品。

 

我要結帳時,老闆覺得有點不耐煩的朝我走來,「一共一百元,」就將我買的物品迅速用袋子裝好,我也很匆忙的拿出一百元交到老闆的手上,一刻都不敢擔擱他對運動新聞的熱愛!

 

果然,老闆收了錢就迅速的飛奔至電視前,對電視流露出誠懇的笑容,繼續傻笑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264628

 回應文章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2/04/03 09:50

哈哈哈~~~ ^_^

我家老爺 少爺 小姐 都一個樣

此時    跟他們說話 就跟空氣一樣

不過迷的不是運動新聞    

而是被電視綁架了~~~哩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4-03 10:00 回覆:

對啊!我大女兒也是 常常被電視綁架

阿夜函我 則是被電腦綁架 ㄎㄎ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勿
2012/04/01 20:58
剝奪男人的最愛。ㄚ們。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4-02 07:46 回覆:

ㄏㄏ 沒有剝奪啊

只是寫出來他們熱愛的程度 呵!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
2012/03/31 10:17

我家那個也是!

每次看到這畫面,都很想給他狠狠地K下去,叫他醒一醒怒怒怒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3-31 12:06 回覆:
是啊!看到目瞪口呆喔!對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