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撿狗大便的少年
2012/02/17 09:31:38瀏覽369|回應1|推薦17

那日我們正在停紅綠燈,見到一位少年手拿手機,正在講電話。
 
少年的狗走在前方轉來轉去的,相中了一方地、四腳一蹲、大了好大坨的大便。狗蠻大隻的,所以糞便不容小覷。
 
少年看到狗大便了,神色不變的收起手機。本來我們以為少年打算視而不見狗糞便,意外的是,他從右側包包裡拿出小小的塑膠袋套在自己手上,蹲下身子抓起狗糞便,牢牢的綁起塑膠袋,悠閒的和狗兒向前邁進。
 
這樣的少年真帥!有責任感,真是有教養的少年。我以佩服的眼光看著他,對老公說:「原來這世界也有有公德心的人。我們的世界還是有希望的。」
 
老公沒有任何言論,因為我想,狗大不大便,以及主人撿不撿大便的事情,都是小事,且無益於他。他還是專心開車吧!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12394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事
2012/02/23 00:55
哈哈   男人的小事   一向都是女人的大事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2-23 15:41 回覆:
野口說的沒有錯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