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到肚破腸流
2011/12/31 10:04:02瀏覽242|回應0|推薦16
說我是怪咖,我不否認,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感覺、行為異於常人。
 
生第二胎之後,我肚子上的妊娠紋很多,我愛上去抓它們的快感。我習慣在電腦前閱讀電子報時,伸手去騷弄它,而且是愈抓愈上癮!
 
很多時候有妊娠紋的肚皮都被我抓到流血,我才願意善罷甘休、放它一馬,待它快日趨痊癒時,我又手癢,又去抓破它。傷口如此好了又傷、傷了又好,反覆著
 
老公誇張的說我很噁心,總是喜歡將自己抓到肚破腸流。呵!我說,沒有辦法,我就是喜歡去抓它時的感覺,一種說不出來得感覺。
 
回想我生第一胎之後有富貴手,我也是要抓到手腫起來、會痛為止,才會停止繼續去抓它的欲望。老公問我,「不抓它不行嗎?」我說:「應該是不行。」因為我已經習慣和它和平共處,享受它侵犯我、我也侵犯它的日子。
 
不過奇怪的是,我那很難好的富貴手最後還是逃之夭夭了。希望妊娠紋也可以在我的折磨下,離我遠去,那該有多好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98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