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渣是邱比特
2009/10/24 08:29:36瀏覽871|回應1|推薦27

朋友說,她約會絕對不啃雞翅、雞腿、玉米,反正只要是要用手拿的東西,她都堅持不吃。

我覺得奇怪了,男人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挖鼻孔、擤鼻涕、放屁、打哈欠、大笑,為什麼我們女人就應該要保持優雅,那麼做作的拒絕美食?

若是一起吃飯,有蝦子、螃蟹、雞腿、雞翅、豬蹄,就吃啊!怕什麼啊?今天要一起出來吃飯,就是要讓對方認識真正的我啊!若是他不能接受,那就算了!反正,老娘又不是沒有人要。

若是對方喜歡我,我還要考慮一下咧!對吧!又不是專門擺出好看姿勢讓對方挑我們,我們也有挑人家的權利啊!所以,女人們請不要害怕,若是那個男人與你有緣,就算你的吃相再難看,他還是會覺得你很直接、不掩飾、很可愛!

若是他不喜歡你,連你有一根頭髮不小心翹起來,他都可以嫌棄到很誇張的地步。

我有一位朋友,她和親戚介紹的相親對象去餐廳吃東西,結果她的牙齒不小心卡了一片菜渣,還很湊巧的,形成一個愛心圖案的綠色菜渣。當她笑起來的時候,男人也開心的大笑說:「你喜歡我的表達方式,還真另類。」

當時她還一頭霧水。是她進到廁所補妝的時候,才發現到這片綠色愛心菜渣。菜渣的力量真的功不可沒,不小心將他們推上了紅毯。

這就是緣分。所以大家不用過度在意用餐時的儀態,只要有禮、得體就好。自然大方的人,就會有親和力。有好吃的食物就吃吧。不吃多浪費!

【2009/10/23 聯合報】繽紛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432370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0/24 20:36

太巧了吧

真是好玩!!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0-25 07:34 回覆:
嗯嗯!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