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超連結/一起減肥有玄機
2009/12/09 08:38:31瀏覽879|回應2|推薦12

他說:「如果你想要減肥,很簡單。我們共吃一個便當、共喝一罐飲料,這樣我就可以幫你減肥,順便也幫自己減肥。」

我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於是我們開始天天一起去吃飯,不管是吃便當還是吃速食,我們都是一起共享!

連去合作社買東西,或是突然肚子餓想要吃消夜,都會不自覺的約他一起出來。但是,我總是擔憂的問他:「我們晚上還吃消夜,會不會變胖啊!」

他總是安慰我:「不會啦!有我幫你吃掉一半,不會變胖的啦!」

我們的生活因為減肥這檔事,變得形影不離。我開始覺得我好像中了他的計,為什麼他要幫我減肥?為什麼我就要跟他一起吃東西?我也可以跟別人一起吃東西啊,又不是只有他幫我吃,我才會變瘦!

我真笨!莫名奇妙的跟一個男人走得那麼近。

等我意會到他的「用心」時,想要抽身已來不及了,因為我習慣了有他的生活,習慣了他陪我用餐、陪我聊天的笑臉。

結果,我們在一起三個月,根本不是一起減肥,而是一起增肥。而且連「愛情的重量」也往上攀升,營養成分是陪伴,外加共享,不胖也難!

【2009/12/09 聯合報】繽紛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571215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哪門子的減肥?
2009/12/13 20:10
我也正想說是一起增肥的說!哈哈哈!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是
2009/12/12 16:47
雖然一起吃一個便當  餓了又去吃別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2-12 18:20 回覆:
是啊 就是這樣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