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尷尬期/怎麼還沒生
2009/11/13 09:03:38瀏覽1017|回應1|推薦20

記得我懷孕七個月的時候,肚子就很凸了。每個見到我的人,一定都會停下腳步,好奇的凝視我的肚子一會兒,得出一個推論:「肚子那麼大了,是不是快要生了啊?」還有人每逢見面就問:「你預產期幾號啊?怎麼還沒有生啊?」

就連我媽媽也常緊張的問:「你到底幾號要去剖腹啊?看你肚子大到都快要爆了。」我也很想趕快去剖腹,問題是寶寶還不夠成熟嘛!

我覺得大家都在對我「催生」,讓我壓力好大、不敢出門。深怕一出門,又會有人趨前來問:「快生了吧?」

難怪最後我肚子裡的寶寶會耐不住性子,提早幾天出來見世面,大概想親眼目睹那些「催生者」的真面目吧。

2009/11/13 聯合報 繽紛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49296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還沒生
2009/11/13 16:42
就會覺得  誰碰到妳  妳就會肚子痛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13 19:03 回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