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子爆炸
2009/09/09 07:01:09瀏覽1000|回應2|推薦16

女兒看我懷孕後越來越大的肚子,很疑惑的對我說:「媽媽,你的肚子會不會爆炸啊?」

跟女兒解釋:「是因為媽媽肚子裡的小寶寶越來越大囉,所以媽媽的肚子才會越來越大。」

女兒又歪著頭說:「是因為你吃太多的東西,所以肚子才會越來越大吧?」

「當然不是。媽媽多吃了一些,都是為肚子裡的小寶寶多攝取些營養啊!才不是媽媽貪吃呢!」我辯解著。

看見女兒在吃零食,我對女兒說:「給媽媽吃一片看看,媽媽想要知道這種餅乾好不好吃。」

女兒竟然大聲制止:「不行!你太肥了啦!吃零食不好。我幫你吃就好。」

呵,女兒都不怕自己太肥,卻總是為了我的體重操心。我真不知該感恩,還是該笑她太雞婆哩。

【2009/09/08 聯合報】繽紛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300649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嘴
2009/09/13 15:20
為了自己貪嘴  只好說怕別人吃太多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14 12:25 回覆:

呵!女兒最近都是自己吃不下了 才說 媽媽這個給妳吃 不然就說 爸爸這個給你吃!

好現實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童言童語
2009/09/09 08:37
也不失母女深厚感情的一面丫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09 08:56 回覆:
對啊 小孩子的天真語言 會讓人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