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之間/老公超迷棒球賽
2009/08/10 08:37:13瀏覽834|回應1|推薦21

老公超愛棒球!不僅會因為想看棒球而跟女兒發脾氣,連開車出門都要聽廣播的棒球轉播。

我若是買報紙,老公也只看體育版。他每天只關心自己喜歡的棒球隊攻下了幾分,或是下次的轉播時間,卻很少關心我肚子裡的寶寶胎動有沒有正常,或女兒過得開不開心。

出門前,老公一定不會浪費一分一秒,只要可以多看一秒的棒球,就要拖到最後。直到我不悅的說:「是我的肚子比較重要,還是棒球比較重要?你喜歡的棒球隊贏了,你有分到獎金嗎?若是讓我餓昏了,小心你將來的日子不好過喔!」

在我強烈的抗議後,老公總算比較收斂了。現在只要我說:「我餓了!」他一定馬上關掉電視,趕緊將汽車鑰匙拿在手上,一點都不敢怠慢。

老公對棒球賽的資訊挺用心的,竟然還自製了一個表格,寫著幾月幾日哪隊與哪隊比賽,以及記錄筆數。甚至連轉播的時間都記得一清二楚,並把它放在皮夾子內。

有一天,我看了一下他的皮夾,還以為是情書,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記錄棒球賽的單子。

反正愛棒球也不是什麼壞事,只要不亂愛別的女人就好!

【2009/08/09 聯合報】家庭婦女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21121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很認真
2009/08/10 15:51
難得老公有這麼認真的事  又不是為非作歹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8-10 16:42 回覆:
是啊 後來就覺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嗜好嘛!呵! 反正他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