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歸自我...找尋主題
2009/04/30 11:40:34瀏覽904|回應1|推薦10
因為選上一堂"部落格創作"的課 而開始我的部落客的生活
說直一點 我以前連現在年輕人玩得"無名"都沒玩過
我只是單純抱著"程式語言"我都會了
部落格 應該是小咖的自以為是的心態

上課的第一堂 老師就要我們參加
華梵大學 部落格大賽
心裡只想著
"沒什麼吧~ 幾天內就可以衝出30幾篇的文章 ok的拉"
但我根本就小看了部落格 小看了部落客
下次哪一個人在跟我講說每天窩在家裡
打網誌的宅男腐女是部落客的 我第一個打他~"~+

在我很疲累的打完所有 參賽文章的最低標準時
跑去亂逛了一下udn 的部落格
我赫然發現 自己就像小孩開大車一樣
沾沾自喜 孤傲自賞 以為自己很ok的井底之蛙
大家的部落格一進去就讓人大開眼界
內容都有一個中心 一個源頭
也可以聚集跟自己有興趣的朋友 大家互相討論進步
我發現...
文章不用講 有心一定打得出一定的量
但整個部落格的主題呢!?
我好像沒有呢!?
沒有主題的部落格 會不會像沒課表的大學生
也許他上過很多課 但卻沒有半點學分??(我知道比喻很怪)
想了很久
發現 我想創部落格時 的想法
不要說很古板 但我真的打算做我自己
我喜歡大聲的笑
我喜歡跟好朋友大聊今天彼此的蠢事
我喜歡跟朋友討論自己 奇怪的理論看法
於是我才取了
永遠的哈比人





以下是我首頁的敘述...

. 哈比人 原是指矮小開朗的人
. 雖然現實中的我是一位192的壯漢
. 但那又整樣呢??
. 外表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 我不能退回 也不因該抱怨(雖然我很喜歡^^)
.
. 但...我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 我常常看到很多新奇的事物
. 這些都是平常人會覺得:
. "ㄟ~一個大男生 注意這幹嘛阿~"
. "你這樣很娘泡ㄟ~"
.
. 可是 我不能抑制心中的那一位哈比人
. 他不斷的訴說他開朗的天性
. 他不斷好奇這是上一切的事物
.
.
.
. 也許...
. 因為我們的矮小
. 我們看到宇宙不同的一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02712&aid=2899292

 回應文章

搔人默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入圍
2009/05/02 22:22

恭喜入圍啊~一點都不像哈比人的學長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拿到獎金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


*~心有多寬廣,世界就有多大~*
永遠的哈比人(e302712) 於 2009-05-02 22:53 回覆:

大哥~~
是入圍是入圍是入圍是入圍是入圍是入圍是入圍是入圍
離得獎還久勒~"~+
重點是我...我沒信心   orz|||
高手如雲阿~(感嘆)
不過謝謝你阿~^^   你有來看我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