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宅男
2009/04/29 23:55:34瀏覽595|回應0|推薦3
宅男宅男 天天有人一直一直在說
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宅男吧
大家都覺得 宅男一定是...
1:他一定是男的 (廢話都說是"男"了 女生叫腐女喔~不同不同)
2:他一定很髒亂
3:他一定很沒有品味
4:他一定很不善於與人交往
5:他一定熱中於電玩漫畫...等等

喔~因該沒有可以加上去的了吧
但我說真的 人家這樣有礙到妳嗎?
(我是指他沒有犯罪為前提)
所以因該沒有什麼不好 對吧??

但我要請大家反思一下
你知道一個公仔通常要多少錢嗎??
(一隻通常都要幾千塊 那如果他有一個書櫃的公仔
那它基本上就花了數百多萬以上
所以宅男要宅是要有本錢才能宅)

你知道有很多遊戲的主角 名子比歷史課本裡的東西還難記嗎??
(我可以跟你說 動不動就是8個字以上 一款遊戲也一定不會少於8個人...
我說真的你有宅男朋友的話 往往會佩服他有如超能力般的記憶力)

你知道有時就算我們跟他一樣有閒 我們也不一定可以練到那等級??
(我只能說這是根性 根性決定一人有沒有毅力
但我要說的是 這可是業界說我們七年級生所沒有的東西)

重點是... 如果我們真的有空閒時
我們也真的可以向它們一樣放開心胸 毫無牽掛的休閒嗎?
不管只有一分 還是只有一秒也好
這不用我說了 不知大家是整樣
但...我常覺得 人如果可以確定自己現在所做的
可以真正的開心 那不是就夠了嗎?
但就像我說的 是以長遠的開心為前提
也許我們也要向宅男們學習 那套真正為自己開心的生活方式

為什麼出去玩時 還要接長官的電話
為什麼牽著女朋友的手時 還樣想昨天的業績
為什麼為什麼??
但願 我們的努力是為了未來的逍遙
但願....我們能享受到那份逍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02712&aid=288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