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訊息
2010/02/20 03:50:47瀏覽311|回應0|推薦2
過去這幾個月,自己被手機簡訊給制約的情況頗為嚴重.
當手機的訊息聲響起,儘管已經調整成"嗶"一聲的模式,
無論多吵雜的環境我也能清楚地分辨出來.
為了挽救一下無法自制的自己,在上週末之後就把訊息的狀態調整到了無聲.
結果接下來的這禮拜,一整個歇斯底里的情況更是變本加厲.

每半個小時都要去看一下手機的狀態,而拜年的簡訊也是一通又一通的進來,
沒有熟悉的號碼,沒有令人心動的內容,
明知道那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奢望卻還是禁不住地期盼著.
就在我把思念藏了又藏,藏到我自己覺得都開始裝瘋賣傻的時刻,
某個簡訊把我給狠很的揪了出來.

原來,兩個人想的是同一件事情,同一個畫面.
從分離的那一刻開始,甜蜜的畫面不停地倒帶重播,
也開始回憶著三天前,五天前,一個禮拜前的我們正在經歷些什麼.
我懷抱著留有你體溫的抱枕,就是那讓你墊著靠在我身上的它,
窩在曾經有你的沙發上去尋找記憶裡是否有漏掉那些細節.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電影進入尾聲時候,我們同時把那顆抱枕給抽開,
就是希望多靠近一點的想法讓我們把它丟個老遠,
只是,現在的我也只剩下這個它來陪我在思念你的夜.

美好的回憶都成了今日的感傷.
再痛的我都不能哭,不能大聲的嘶吼.
想找人說,有誰想聽我的心情呢? 想找個角落哭,又有誰會陪著我掉淚呢?
因為做決定的人是我,又有誰會給我難過的權利呢?

只有在心痛時分抽著一根又一根的菸,短短幾分鐘裡放肆地在腦海裡對你說話,
或者把想給你的訊息換成備忘錄存在手機裡.
說過不打擾的承諾都還是在痛苦萬分的時候破了戒,
留下了支離破碎的文字說著對你的想念.
至於即時的電話和訊息就還是忍住吧.
因為你受傷的心早已無法負擔我若即若離的煎熬了.

這夜,我對思念投降了.
就讓我徹底的想你,想念懷抱你的香味還有吻過你肌膚的觸感.
my dear, 希望用你的離開來證明這是愛,而不是僅止於不想失去的依賴.
晚安,我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378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