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肆的思念
2011/02/12 02:31:12瀏覽365|回應0|推薦5
一年前的記憶依然清晰.

去年冬天,我們擁有泡完溫泉,慵懶地在床上相擁而眠的幸福,
也經歷了分手後,兩地相思伴隨著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的愁苦.

一場分手哭腫了你的眼睛,流乾了我幾年不曾潰堤的淚水,
這時來回顧這段分不開也走不下去的感情,
還可以感覺到它在上了鎖的心房角落裡靜靜靜地呼吸,
當夜夢迴時分,抑或是一個人在有蹺蹺板的小公園裡漫步時候,
那記憶的相簿會被吹得翻飛,然後停留在那些夜裡你被我懷抱著安睡的畫面.

身分已不是情人的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收藏這情感,
做的多了,給的少了的分寸比要對待情人還得更仔細的衡量,
你一定能感覺到我的猶豫和彆扭,就在我想伸手撫摸你臉頰的時候.
聰明如你定當發現我的窘迫,但是你這貼心的女孩卻只是裝傻.

為了把愛藏著,不知道刪過多少篇未完成的網誌.
只有這夜,為了紀念一年前你躺在我胸膛上安睡的這夜,
就讓我的思念放肆一次吧! My dear Jen.

晚安. 希望你考試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487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