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轉的愛情
2010/02/06 03:39:00瀏覽373|回應0|推薦1
這一夜,某個問題的答案讓你心痛.
從初始的驚訝,不知所措,終究導你對我愛情也隨之破裂.

我不後悔沒撒謊,卻懊惱著沒能顧及你小女人般的細膩心思,
總是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全部,卻沒問過哪些是會令你不開心的痛點.
男人的愚蠢在此時顯露無遺,
讓重逢的甜蜜全都泡了水淹沒在這雨夜,編織的美夢亦隨著無聲的雨絲落了土.
更別說那代表時間的禮物,讓小巧的璀璨成了悼念你傷痛的印記.

前幾次的分手總是只有離別的痛,卻不像這次讓你帶著些許的恨意.
即使你嘴里說著不生氣,只是難過.
下一秒卻留下了讓我心碎的短短話語就和我道別.
而這夜不睡縈繞在腦海裡的後悔,如你所說的該是我獨自承受的懲罰.

忘了跟你說,你在這受傷的夜已經翻轉了兩人之間的主動權,
帶走了你的愛,只留給我空洞的眼神和無止盡的思念.
如果還有機會,請原諒我帶給你的傷害和眼淚.

晚安,我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375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