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情人節的那夜
2010/03/31 02:38:14瀏覽269|回應0|推薦1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天上的月讓我想起去年八月情人節的那夜.

那夜從台灣的最南端趕回來,高鐵帶回身上還殘留有泥巴味道的我,
匆忙地趕在花店關門前去買了玫瑰花給你,記得那是一朵漂亮的進口玫瑰.

會去幫忙救災其實要歸功於你當時興起的念頭,
即使你後來抽不出空親自去一趟,可是你的激勵卻讓我有了行動,
而那身的疲累在看到你的笑容之後,就覺得甚麼都值得了.

那時候愛情方在萌芽時分,一切的表達方式是那樣的曖昧還有小心翼翼,
酸甜的滋味讓我們都年輕了好幾歲,彷彿回到了大學時代的戀愛氣氛.
那是很令人回味的一段.

四月即將到來.對你的想念又將延續到這個本來屬於我的月份.
希望你的日子要過得安好,而我也會坦然的面對接下來的試煉.
Good night, my dear J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390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