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漫步小公園
2010/02/09 02:05:11瀏覽369|回應0|推薦2
如果夢境可以挑選,我要今夜和你漫步小公園.

夢裡你挽著我的手,用安穩的步伐伴我走著.
說著家人的近況,工作上的挑戰,還有周末要去哪家溫泉飯店好好放鬆一下的話題.
你說好久沒去泡湯了,很懷念在露天浴池裡暖著身體卻呼吸著冰冷的空氣.
而我,帶著邪惡想法的男人也開始打算著那天該有怎樣特別的安排,
畢竟那是難得的放鬆旅程,沒趁機和你享受親密的時光就太可惜了.
你似乎發現了我的意圖,用手指戳著我的手臂叫我別想像太多畫面,
潑冷水的說著還沒訂位的我們說不定最後只能撲個空呢!!
可是你卻沒發現我假裝失望表情裡藏著的是早就安排好一切的微笑,
剩下的就是等待週末假期快點到來.

這是個平凡情侶們都會編織的簡單夢想,可是卻是我們難以實現的願望.
在我沒有恢復單身之前的一切討論,都僅止於讓人總是失望的空想,
即使每個夜晚和我散步在公園裡的畫面,我們都無法理直氣壯地實現.
這一切都太委屈你了,更何況你想要的還不只這些,
躺在我胸膛上安睡的幸福是你最低標的要求,
可是現在卻只有每天淚濕的枕頭伴你入眠.

想起和你站在兒童遊戲區裡看著小朋友玩樂的畫面,
那刻忽然有了和你成家之後的想像.
當兩人的眼光都落在同一個小東西身上,那是幸福的專注目光,
他身上會有我們的愛,身體上有著和我們相像的特徵,
從此我和你的心會和另一個生命緊緊繫在一起,那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據.

即使我們不算真正的開始交往,這些夢想卻不斷地一個個冒出來.
可是分手的我們就只能在夢裡一一實現了.

而今夜,就從和你在夢裡漫步小公園開始吧!
這些做過的夢都將會記錄下來,
如果真的有實現的一天,要好好的比較到底是夢境裡的抑或是真實的未來比較甜美.

晚安,我的愛. 今晚會是一個令人反覆難眠的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376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