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情書(四)
2009/10/23 02:30:06瀏覽388|回應0|推薦3
Hi Jen,

寫完第三封情書之後,絕對沒想到第四封是寫在已經分手後的第四天.

過去的四天裡,潰堤的眼淚從未有停歇的跡象,
一起聽過的歌,一起出遊的照片,甚至只消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
就會讓我在辦公室的座位上開始啜泣,
極力壓抑那種想要哭出聲來的衝動,整個人都在拼命忍耐而顫抖著,
至於你呢? 想到你衝到洗手間把自己關起來痛哭一場的模樣更是讓人心疼不已.

這是我們自找的,多少的快樂就用多少的眼淚來償還,
所以我們像是在比賽般的想要去證明到底有多深愛對方,
淚水的累積和直線下降的體重都是評量的標準,
但是在看不見的地方卻有更能精準衡量的天平在計算著,
那就是當你掉入深沉不見底的哀愁時,整個人像是停滯般的無法移動腳步.
吃飯,睡覺都只是成了該做而去的事情,
那種把食物塞進嘴裡咀嚼卻不識滋味的麻木,
躺在床上卻分不清楚到底痛苦的畫面是存在於沉睡還是清醒時分.
當我們的生活成了這般模樣,心碎的程度已經超乎想像,
唯一確定的是這段日子將成為我們過往人生經歷過的最痛,且不能吶喊的悲哀.

一個禮拜前,你為我喝醉.
那天夜裡從接你回家開始經歷了幾個小時的狼狽,
沒有半點的討厭或是不甘,僅是存著心疼你想要照顧你的心情去幫忙善後.
你重複的呢喃話語裡道盡了對自己的厭惡還有無法自拔的悲苦,
我只好不斷的在你耳邊說話哄你,輕撫你的頭髮.
直到你酒醒之後,因為失態而害羞的你卻給我滿滿的甜蜜作為回報,
那晚,睡的不多的部分都用兩人的親暱來填補了,
那是一輩子想起來都是會讓人微笑想要回味的畫面,
不過在蓋上分手的印章之後,臉上的笑容將以一個嘆息作為結束.

是的,那夜溢滿的甜美已成追憶,想要複習卻已經無以為繼.
可是我的天,閉上眼後還能清晰的記得手指滑過你肌膚的觸感,嘴唇吻上你頸後的溫熱.
太多的感覺已經進到了我的身體裡無法消除,
兩人的互動已經形成一種默契,一種像是跳舞般的絕妙節奏.
是不該回想的,但我確無法停止去憶起這把我們推入深淵的絕美感受,
那是愛情,一種從心裡到身體都想要屬於對方的並佔有對方的慾念發作著,
兩個不知道明天在哪裡的愛侶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夜晚甚至還延續到了隔天的正午時分,
若非那天下午我們決定出門走走,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想要離開床舖的動力呢!

請原諒我在夜裡放肆地想念你的溫柔,
在你已經安睡不會回應我的時候讓自己的心輕易的越線.
無害的違規讓我嗅著已經乾盡的愛情酒杯,複習著那夜一飲而盡而滑過喉嚨的香醇.
愛上你的我還想醉死在你的溫柔裡,那會是我每晚都企求的的美妙夢境.

夜深了,看著已經是朋友的你離線前的訊息發楞,
明白往後對話裡不會有情人間的嬉戲抑或是帶點心機的探問.
雖然不捨,不過情人之間那些沒來得及做完的部份也就一起擱下吧.
明白的告訴自己,若不能好好愛你一場,那我就不願意浪費出手的機會.
那種左顧右盼不能隨心所欲的付出是無法讓你了解我全部的愛,
而無法拼盡全力的追求,又何能留住我深愛卻又得不停追尋的你呢?

最後,還是要你記住那滿桌的CD,是我用情人身分給你的最後禮物,

只是不准哭著聽歌,因為歌詞裡寫的只是惆悵而非深沉不見底的哀傷.

晚安,我想念卻又不能靠近的女人.
願你在這雨夜安睡,明日就帶著我曾為你付出的愛繼續飛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339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