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情書(三)
2009/10/06 02:30:48瀏覽339|回應0|推薦6
Hi, Jen

我們的戀情走過了夏天到了秋天,
來到了這個讓人想相互依偎,卻也添點愁緒的季節.

最近困擾著我們的大概是甜蜜過後的失落感吧,
那種嚐過快樂之後卻忽然清醒的空虛,想要複習卻無以為繼的落寞正在啃噬著彼此,
對於這些反撲的情緒,我們只能任憑它再心裡默默的發酵,
然後在這忙亂的生活裡,就多了一些會讓人開始發呆的斷點.

總是問自己是不是現在先預習了分離的痛苦,
等到道別的那刻我們就能瀟灑的分手?
可是為何早已準備好看著你離開的我,卻還在這夜為了你沉悶一夜?
那種已經無法多做些什麼的無力感反撲而來,
讓疲憊的我只能在這裡嘔出那些身體裡殘存的酸苦情緒,
而我愛的你,大概也會看著床邊空了一半的位置整夜難以入睡.

晚安! 還是希望你能在秋天的雨夜裡安穩的入睡,
在夢裡,你會回到還沒為我傷透心的夏天.
至於我,會默默準備好要面對接下來沒有你的漫長的冬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33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