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m By Moto Beer Sake Ver. ?
2018/09/21 20:11:42瀏覽1026|回應0|推薦3

前言:稱不上是熟客,只是比較常在店內走動而已。此作出自 Gem 店長之手,算是 Beer Sake 之延伸系列作,以木戶泉 AFS 1971 + 古鶴梅為底子,最後兌上些生啤以製造泡沫效果。

兩款作品本身都是熟成酒,其中古鶴梅本身又是複雜度頗高之梅酒(十年間浸泡過新桶、雪莉、白蘭地、波本、威士忌等五種木桶)兩相勾兌下增添了木戶泉之調性深度,頗具巧思之發想。

看似天馬行空之組合,建基於店長本身對於日本酒之深厚知識,從而推出了好些不同創意作品。每次拜訪總是能獲得好些驚喜;在東京,應該沒有幾家店能有這實力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1638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