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諮商師每天聽那麼多負面信息,都怎麼消化啊?
2021/10/18 17:20:02瀏覽121|回應0|推薦0
諮商師也是人,當然有時候也會經歷跟案主類似的掙扎與感受,也因為替自己的脆弱拼命找答案,也擴充了些對案主的同理與創意。疫情後第一次上苗栗的禱告山,這是我回復力氣的充電小棧。

這次一連五天在禱告山,完全是療癒之行,耶穌給我很多盒禮物~
#第一盒:盾牌
這是來自於流動畫的體驗,高敏族易受傷,改變別人不易,改變自己也難,就讓神成為我的盾牌,如此在關係中可以不受傷。

#第二盒:痛苦慢慢過
這是來自於讀利未記的體驗,利未記多有贖罪潔淨的內容,自潔自省的過程從來都不"舒服",於是我快快念、快快讀,一秒可讀八個字,但神向我說話,孩子,痛苦時我也與妳一起,別耗盡力氣到處急急找解方,禱告平安與你同在,痛苦是會過去的。

#第三盒:浪漫美麗自己創造!
最快樂幸福的體驗,往往是靠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別人給予的,因為在創造這一美麗場景的過程中稍稍有幫忙,於是帶來了更高層次的快樂。
這次整整五天完全就是體驗性的療癒過程,量身訂作,且仍在持續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ma0914690&aid=16957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