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私權
2020/05/12 10:00:00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叩叩叩!」怎麼這時候會有人敲門呢?
因為家在一樓,有個小庭院,平時很少訪客,也可能是門鈴沒電了吧!
正想著,一男一女兩位年輕人已經穿過庭院,直接站在離我不到一公尺的家門外。
「等等,我馬上來!」,
老婆線上會議中,家中沒別人,我趕忙戴上口罩去看看怎麼回事。

「李先生,您位在武崇區的房子要賣對嗎?可不可以也讓我們幫您賣!」
「沒有沒有,那有什麼房子要賣?你們搞錯了!」
「不會啊!我們是從戶政事務所那邊查到房屋持有人的戶籍地,這才過來找您的,不會錯。」
此時,工作中的老婆眼神已經殺了過來,完蛋了!
我在武崇區買屋給娜娜的事要曝光啦!
現在房仲怎麼會查得到屋主的戶籍地啊?而且還直接殺過來。
天啊!想到這裡,不禁面紅耳赤,血壓飆高💥
明明是崇德區那屋的鄰居要賣,怎麼會找到我這邊來了,
這下完蛋,這中間的對話老婆都聽到了,這要怎麼解釋啦!

想到這裡,嚇出一陣冷汗💦,也驚醒了過來,
還好是作夢,迷迷糊糊又再睡去。

春夢繼續飄盪,夢中的自己十分瀟灑,活力十足,
在酒店應酬後大家紛紛個別帶離場外續攤,
這次運氣很好,坐在自己身邊的這位女公關據說是紅牌,心想這次真的賺到了,
一夜春宵後,天未亮,還特地去買了燒餅油條加豆漿帶回家給老婆吃,
老婆和孩子應該還沒起床。
結果也真的沒人發現,他幹了這檔事,老婆只以為他生意談到很晚很辛苦。

但,事情就是這麼巧,新冠病毒肆虐下,第二天的新聞竟刊出那位紅牌女公關確診的消息,
這下第二天一定要待在一個家人及同事都不會在旁邊的地方,
萬一接到疫情指揮中心的電話,才不會尷尬。
只是,自己也很不放心啊!萬一自己也中了,不能讓老婆孩子暴露於風險中啊!
只是要怎麼交代自己的感染路徑呢?
在世界第一的台灣疫調下,該怎麼圓這個謊?真的急得頭髮都枯萎了。

驚醒的時候,除了嚇出一身冷汗外,
手上還抓著一小搓自己不小心扯下的頭髮。

最近噩夢不斷,於是一點點的色心便化成了中午飯後的一杯拿鐵咖啡。
最近公司來了個實習妹妹,長相甜美又會說甜話,
總之辦公室的雄性動物大概都蠢蠢欲動,只是清一色是已婚男子啊!
大家到底想幹嘛?不管了,請小女生喝杯咖啡總成吧!
中午去超商買咖啡的時候,多帶一杯冰拿鐵給她,這總不犯法吧!
就在櫃台要結帳時,你說巧不巧,碰到老婆的閨密正好來附近辦事情,
她開心地還照了張合照說要立即傳給老婆,
這下,多出的那杯拿鐵也不敢買了

回到辦公室,看到那可愛實習生的座位前面,
小陳硬是湊上前去遞上了一杯大杯拿鐵,小女生笑得燦爛甜膩,
這眼神竟透著崇拜與欣賞,看著看著心中卻怒火中燒,
明明小陳也是已婚,他家老大跟我們家兒子同年,老婆正在懷老二,
他有什麼資格去請喝咖啡?

不管,以前怎麼從來沒發現小陳這麼惹人厭!
我詛咒他這未萌芽的姦情一定會被發現!
就算不被發現,我也要刻意做些什麼讓他被發現!
想著想著,突然心生一計,喬來喬去喬好位置,
拍自己喝咖啡總可以吧!但背景是小陳和那女實習生的打情罵俏,
然後上傳臉書,tag老婆,說我想和她一起喝咖啡。
然後,小陳老婆和老婆是臉書好友,她一定會眼尖地發現小陳的未萌芽姦情,
如此這般,小陳也得不了便宜……。

想著想著,他不禁露出詭異的微笑。


【其他您可能也感興趣的精選文章】:

婚姻諮商系列-馬度芸心理師談【發現外遇時第一時間該做的事】   http://blog.udn.com/dorisma0914690/107114856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ma0914690&aid=1335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