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與子*
2017/02/22 16:00:55瀏覽332|回應0|推薦5

他們都比較愛媽媽,可是和老爸卻像哥兒們,尤其軍人出身的老爸,嚴肅時雖嚴肅,搞笑時,卻和那二個兒子毫無違和感,這就是父與子嗎?

場一:

有天,小怪躲在一旁偷聽我們的談話,委員長衝出去抓他:「逮到!偷聽我們談話。」小怪:「沒有,我沒有。」委員長:「有,說你偷聽到甚麼?不說就殺了你。」小怪:「我不說,我如果說了,你就會說你知道太多,可以去死了。」真是一對無聊的父子。

場二:

大均和小黑(大均女友)下午就去逛夢時代。下班後我們開車去接他們,準備吃慶祝大均生日的大餐。

夫人:「老公,要叫他們在夢時代的哪一邊等?

委員長:「叫他在痞子英雄開槍的地方等。」

夫人:「哪個鬼知道痞子英雄在哪兒開槍呀!」

小怪:「我知道啊!」

夫人:「我就不信你哥會知道。」

夫人撥電話給大均:「我們快到夢時代了,你爸叫你出來痞子英雄開槍的地方等---。」

大均爽快的回答: 「好。」

夫人:「你知道在哪裡嗎?」

大均: 「當然知道啊!」

所以,只有當媽的不知道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8920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