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過無痕,江山卻依舊美好!
2013/08/27 11:44:02瀏覽62|回應0|推薦0

乘著一葉清舟,伴著秋風漫遊。越過千山萬水,路過風花雪月;看過繁花玉樹,走過紅門金屋;品過瓊漿玉液,醉過美人西施..........


倚著風,滿樹桃花,洋洋灑灑,溢滿湘江兩岸;踏著雨,滿江春水,清清淺淺,滴滴環佩輕搖。


站在水榭亭閣,觀萬家燈火,揮灑濃墨,繪盡彩雲溫婉、青山嫵媚;撫首江南小曲,任寂寞飛揚、思緒共醉。


登上一座樓,仰望星空 ,看流星劃過銀河驚起浪花飛濺;蝴蝶輕盈彩袖,舞出美豔風流。迷離月鋪兩岸,秋水豔,繁花紅,天府河山,如夢如幻..........


再斟上一杯酒,品春花秋月、月影缺圓,任韶華荏苒、暮雪挑染了青絲,江山鎖不住容顏。人生像一場春夢,富貴是一場夢幻。燈花燃盡,一樣的淒迷、暗淡!


江水千里迢迢,道路萬里遙遙,一紙榮華斷了多少思念。紅塵奔波,兩腳寒霜。回頭望,不見故鄉,獨自惆悵!


西風蕭瑟,歲月凋零,芳草卻年上更新!青春漸老,風過無痕,江山卻依舊美好!

怯懦的人吗? 化蝶 留點時間給空想 一直在逐日 坐下靜靜地憶青春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幾回縈夢歎魂殤,數幾風流 點點滴滴與雨 觀人生沉伏,淡明心居 塵埃的那條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824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