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2013/10/17 10:19:49瀏覽48|回應0|推薦0


俗話說:“一分錢難倒英雄漢。”有時候,當我們身處窘境時,多麼希望有一個熟人出現。但是舉目四望,全是陌生人,這情景會讓人覺得很無助。今天交暖氣費我就遇到了類似的事情!


在冷風中等待了三個小時終於挨到了櫃檯前,在我可以鬆口氣時,心再次被收費小姐提了起來,費用居然比去年多出了二百多,手裡的現金不夠,刷銀聯卡又不行,我不甘心長長的等待化為烏有,就向身邊的美女求助,讓她借我兩百元,我去附近銀行取了還她,她愛能莫助的搖著頭,也許是真的沒有,也許是不信任陌生人,總之求助未果,沒辦法只能放棄,這時後邊有個大哥說我借給你,說著就從錢包裡拿出二百替我交上。我一遍遍說著謝謝,此時匱乏的語言無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到銀行取錢,令人尷尬的事出現了,我的卡不知怎麼竟然取不出錢了,我羞愧的搓著手,滿臉通紅的解釋著,他急忙安慰我說別急!別急!沒關係.這時已近中午,擔心他誤了家人的飯,急忙打電話讓朋友送錢來,看著他騎車而去的身影心中滿滿的全是感動!沒有豪言壯語,有的只是伸手相助,做得是那樣的坦然,像一陣風吹過,暖了一下人心,瞬間就消失了,甚至沒留下名字和電話。


我自認為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公共汽車上讓座,看到老人蹣跚而行總會伸手相扶,看到突然生病的陌生人也能説明撥打急救電話,但陌生人向我開口借錢,我可能會考慮,因為現在騙子太多,信任太少,從這位大哥身上我看到了一份對陌生人的愛,一份毫無置疑的信任,舉手之勞間,一份憂難被解除,真心感謝這份陌生人的愛,並要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也相信愛能傳染。能夠傳染給身邊相識或不相識的人。最後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ほぼ新品同様だった The Serious Fraud Office fraud charges raft ?Only 1/3 are women Bank details Love opened my window Sinn Fein TD authors oppose abortion act On Acacia Stab the murder The United States Congress financial talks Bully Florida girl Dutch act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905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