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2013/10/08 18:11:02瀏覽42|回應0|推薦0

霧很淺,很迷離。霧中隱著的花,點了明燈,卻也看不清。物是動的,因為靜止,它融入不了鮮活的生命。


一串葡萄是美麗、靜止與純潔的,但它只是水果而已;一但壓榨後,它就變成了一種動物,有了流動的生命。這種生命,流露出窈窕淑女的英姿。它的美,美豔不可方物,千姿百態,賞心悅目。


文字賦予事物美,而誰又創造了文字。人類因為需要而塑造了文字,也許就是為了謳歌事物的美,平凡與善惡吧!萬物是個大圓圈,不管有多少岔路,有愛的貫穿,它的終點始終是原地,那是它的根本。圈子是迴圈,人心是選擇,身旁的伊人,你相信輪回嗎?


夜幕已經下垂,晚霞已經退卻,蔚藍的海,我夜的襯托下,由清純的一面,轉變成了成熟穩重,像一個韻味十足的女人,穿著黑色的連衣裙,迎風招展,自然而又迷人。


等待千年,等一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又值得等待?等這個字無疑很凝重。說起來像一陣清風,但真正做起來,卻很難!因為它是感情,是人心底最真摯感情的體現。


張愛玲曾經說過,當兩個命中註定的人來的世上,每一步都在朝對方走去,不偏不倚。


但是,當兩個人相見了,卻有人可以長相廝守,有的卻只能朝對方莞爾一笑,然後轉身離去,漸行漸遠……


陽光明媚,像一抹憂傷,投在最不堪重負的心上。


我轉身離她而去,心在痛,卻最終沒有回頭。也許,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人生有的時候,必須選擇面對;有的時候,卻必須選擇轉身……

Has been charged with attempted murder Have much enjoyment and forget to go back home. The damage of Canterbury The armed robbers Oakland pipe explosion killed Hospital in southern Oakland Swallowing chewing gum The other side easily hurt Control all the tap Like the times of peak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893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