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確實始終無法忘記
2013/10/25 10:55:13瀏覽52|回應0|推薦0

今晚,收拾著自己的東西,無意中發現曾經的那本綠藍色日記,只可惜對於打開過去點滴回憶的密碼已不再記起,我尋思著所有能夠開啟的方式,琢磨半天密碼終究無法開啟,但是回憶確實始終無法忘記……


燈已熄,外面一片漆黑寧靜,整個屋裡就延續著老呂每天例行公事的給“電話女孩”吹牛逼……


曾經看過這麼一句話: 當生活中每天不斷的出現回憶,我卻怎麼都忘記不了過去,我很努力的忘記,但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可是回到現實中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感情只是一個擁抱……那些所謂的“以為”勾勒著人性懦弱本質以及逃避現實社會的體現,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把它當做遙不可及的回憶,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自我反省!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不是我不夠愛,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卻無法解脫,而且次次又那麼遍體鱗傷!正所謂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 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正如忘記密碼的日記,看不到曾經的字跡,卻刪除不了過去的回憶……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917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