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我昨天的夢
2014/04/02 16:16:42瀏覽292|回應0|推薦0

時光終於不只是掠走你的容顏


你再也看不到了


你朝思暮想的


長得很大很大了的我的樣子


你再也聽不到了


從小就難以啟齒的我愛你


永恆的失去了它的機會


而對我的懲罰竟是


我永遠也聽不到你的嘮叨了


你一生的思念,最真實的想法


一個女人最低的要求


你總是在電話裡說


想念我想見我


原來就是快看不見了


後來總是爸爸在接電話


總說你還 很好很好


原來你已不能再說話


我回到家門口


你卻只能摸著空氣來接我


這或許,比生與死更殘酷


你永遠也看不到就在面前的我


我永遠也不能瞭解就在我面前的你的心情……


這是我昨天的夢……

繾綣相依的時光 zhuzhudeai The pig’s love 朦柔雨夢 Blossoms moment nannan 癡迷的情緣 If you love me Good gather good spread 梧葉翩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12197109